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穿潮牌水水出門 竟放任5歲兒穿髒衣上街乞食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20:27

一名5歲男童因父母都是晚上上班疏於照顧,竟然得自己在外遊蕩討食,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家裡公寓日前搬來一對男女,帶著一名應該5到6歲沒有上幼稚園的男童。「孩子的媽,應該是八大行業的,每天光鮮亮麗,打扮美美地;孩子的爸(應該啦!不確定)整身潮牌,機車改得亂七八糟。」但男童卻常常在中庭或巷道裡遊蕩,不時望著人家的點心或餐點流口水,身上衣服也是髒兮兮的。

 
 
原PO也表示,自己常看到男童在街上簡餐店附近遊蕩,簡餐店老闆娘會拿食物給他吃果腹,不讓孩子挨餓。但她也怒批「爸媽把自己弄得美美的帥帥的,卻讓孩子在外面討午餐吃,這樣你們還配當父母嗎?畜生都會餵養自己的孩子,你們連畜生都不如」。
 
原PO後來也透露,簡餐店老闆娘後來在男童再度去討食物時就先將男童留置,並通報警察會同社工接手。警方也經由公寓管理員通知孩子的爸媽,讓他們知道放任孩子在外面遊蕩乞食,已經是觸法了。
 
對此,孩子的父母則解釋,「他們都是晚上工作,到凌晨才睡,真的不知道孩子會偷開門跑出去乞食,然後因為今年沒有排隊去抽幼稚園,所以當然沒辦法送孩子讀幼稚園。」
 
 
原PO也只能在警方及社工介入後,無奈地說「希望我不會再看到這孩子在路上遊蕩討食物吃了!也希望弟弟能有幼稚園可以讀,關於那對父母我無話可說」、「感謝簡餐店老闆娘的雞婆」。
 
不少網友看完原PO分享地男童遭遇後,紛紛心疼地說「就算日子會很辛苦,也不要只顧著忙於工作疏忽孩子啊」、「這是推卸責任的說法吧?!真的愛這個孩子,怎麼會連最基本的需求都沒辦法照顧到」、「睡到連孩子肚子餓都顧不上,父母不會覺得奇怪嗎?孩子都沒喊餓,吃風長大的?」、「希望那個夫妻可以改變一下,這樣子小孩也比較顧得到」、「希望孩子以後不要再挨餓了,有個好的學習環境長大」、「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小孩是無辜的,希望父母能認真撫養」。(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童#乞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18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