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落雷襲宜蘭!停電淹水 居民措手不及


發佈時間:2017/09/2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23:55

受到東北季風鋒面影響,宜蘭晚間降下豪雨,還落雷不斷,造成部分地區大跳電,數百戶受影響,而雨又急又猛,各地傳出路面積水,水一度淹到半個輪胎高,就怕地下室愛車會泡水,車主收到簡訊趕忙移車,一場雷雨讓宜蘭市民措手不及。


 

宜蘭晚間雷電交加,伴隨著滂沱大雨,雨水像是用灌的傾瀉而下,水來的又急又猛,一時無法宣洩,往騎樓店家沖。

馬路上汽機車一開過,雨水像海浪般一波一波湧入,滷味店、冰店地板整片淹水,根本無法營業。而生意受到影響的,還有金六結營區對面的溫水游泳池,因為落雷影響導致整區大停電。一整個晚上,低窪處地甚至淹到半個輪胎高,眼見水越積越深,就怕愛車泡水,紛紛趕往停車場移車。

宜蘭晚間突然受到雷雨襲擊,原來是受到東北季風面影響,落雷不斷,部分地區包括壯圍、員山鄉出現大停電,其中工業區內一處變壓器也遭受雷擊,造成上百戶停電,台電人員立刻派人搶修,陸續恢復電力。
 

台電科長洪龍良說:「我們現在人過去了,一般來講大概如果沒有什麼特殊意外,可能差不多1個多小時,大概就可以供電了。」

這場雨讓宜蘭市民措手不及,其中四城間東港路的平交道,還有一台車堵住造成雙線不通,一共影響7次列車,延誤120分鐘。至於雷擊導致的停電用戶,台電預計在1小時內搶修完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雨#台電#停電#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9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