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車有房!她嫌男友「月薪3萬多沒未來」被罵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20:2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車也有房,30歲男人月薪3萬多卻被嫌沒未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發文,抱怨男友今年30歲,雖然有車也有房子,但不滿他月薪只有3萬多,直說「無法面對一個沒有責任感、沒有上進心、沒有未來的男人」,PO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罵聲不斷。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指出,男友30歲,月薪3萬多,雖然有車,房子也是外公留下的,「我真不敢想未來我們要怎麼過」!她認為,身為一個男人要養家、養小孩,還要支出家裡的開銷,但對方總說「未來可以一起努力」。

 

氣得她大罵「你一個月3萬要努力什麼?努力三餐都吃泡麵嗎?一點責任感都沒有!」並指每每要男友換薪水較高的工作,總是拿「工作不好找來當藉口」。



女網友接著說,「3年前就說了,你到30歲月薪不到4萬、5萬,我們就無法繼續走下去,就算你對我在怎麼好,我也無法面對一個沒有責任感、沒有上進心、沒有未來的男人!」她透露2人在一起5年多了,自己也已經25歲,「我的年輕歲月就耗在一個沒有未來的你身上!」
 

該篇文引起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質疑,「你知道現在多少人月薪不超過30k嗎?你有到30k以上嗎?你是哪一點覺得他不努力」、「結婚是兩人要一起為家庭負責,不是只是男人負責,照你這樣的心態,娶你很辛苦」、「家是一起的,本來就是一起經營跟付出,憑什麼妳只想坐擁結果跟享受,而不知道付出?」、「男友看到快放生吧」、「不要放出來殘害大眾」、「沒見識,有房子,月薪3萬的人 屌打月薪4、5萬沒房子的人」、「月薪3萬對不起妳了嗎?何況他還有車有房」、「他這條件外面很多人夢寐以求欸,小姐請搞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薪水#嫌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98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