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神器!「分格式、竹子」 多功能烤盤成新寵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8:52
圖/TVBS
圖/TVBS

中秋節倒數,不少人開始準備烤肉材料,有業者就看準現代人講求便利性,擺脫傳統式烤肉架和炭火的麻煩,推出三格式火烤兩用盤,量販店也祭出插電式多功能烤器,就連網購業者也搶攻這一波商機,推出韓國風的6格式烤盤,成為市場新寵。

中秋烤肉擺脫傳統網條狀,更吹起韓國風,6格式烤盤煎魚烤肉都OK,側邊圓弧也能烘蛋,食材不侷限,只要有瓦斯爐到哪都能烤,業者表示比起傳統烤肉架,多功能烤盤業績增加至少4倍。

 

網購平台公關王佩琦:「買個烤盤式的,不論是在室內可以使用、室外可以使用,就是變成居家烤肉,變成生活新形態。」

小小一台看起來像是小烤箱,上層鐵板烤肉不夠用,底層另有玄機抽出來,下層空間用來烤海鮮等久煮食材,看準中秋烤肉食材琳瑯滿目,多功能的烤盤成市場新寵,業績成長約2-3成。

量販店家電經理曹統凱:「現在烤肉喜歡提倡無煙式烤肉,所以說在中秋節的時候,多功能烤肉爐業績都爆增4-5倍。」
 

也有網購業者推出這款,賓士造型三格式兩用盤,講求不沾鍋之外,邊烤肉還能煮火鍋,成為最大賣點,另外這款用紙、竹子和火山岩做成的烤肉架更吸睛,號稱全天然材質可生物分解,生火到開烤只要5分鐘,可烤1-2小時,適合在山裡或是露營時,享受烤肉樂趣不怕留下垃圾。

民眾:「下一次不能重覆再使用,而且插電式的比較方便。」

民眾:「功能式應該比較好,傳統式還要弄起火什麼對不對。」

瞄準現代人講求便利性,重視食材安全性,業者也耍花樣推出多功能式烤盤,也刷新民眾喜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肉#火烤兩用盤#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687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