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讚失業狂打工! 世大運家具展當「拍賣官」


發佈時間:2017/09/1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4:29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就算世大運過後人氣依舊,雖然沒辦法繼續替世大運宣傳,但行程依舊不少,這回他到北市環保局的二手家具拍賣會,擔任拍賣官,圓滾滾的模樣讓許多民眾顧不得要搶標家具,反而是紛紛拿起手機狂拍熊讚!


 

環保局局長劉銘龍:「改成這個橫躺的電視櫃。」

熊讚坐在櫃子上挺著圓滾滾的肚子,做起伸展操滑稽模樣逗著全場哈哈笑,實在無法集中精神聽主持人在說什麼。

熊讚失業後跟柯市長一個樣嗡嗡嗡行程跑不停,這回來到北市環保局辦的再生家具特賣會當拍賣官!
 

熊讚敲鑼肚子還會隨著聲音震動,可愛模樣讓台下民眾都忍不住舉起手機狂拍。

而仔細看,台上拍賣的這些櫃子藍綠色造型好熟悉,其實他們都是世大運期間的安檢櫃現在環保局,將他們重新改造販售出去落實環保精神,有的上頭還有柯市長的簽名。

環保局局長劉銘龍:「因為有熊讚的加入,現場有非常多的市民,尤其很多的小朋友,大家都來看熊讚,所以我們環保局事實上,也已經對熊讚提出了邀約,我們希望牠能夠變成,我們環保局的環保大使。」

熊讚應援拍賣會,奮力當起SHOWGIRL,民眾反映熱烈,環保局也忍不住邀約熊讚來當環保大使,只能說熊讚實在太夯啦,讓北市府各個單位都想請他來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熊讚#拍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09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