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裸男」停車場日光浴 遭誤會翹班


發佈時間:2017/09/0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8:36

新北市新板消防分隊的停車場,5日被民眾直擊有消防弟兄裸上身在做日光浴,原本被誤會是翹班偷懶,不過隊員回應當時是備勤本來就可以自由活動,而他其實是84年次的王彥文,還是今年的消防月曆11月猛男,坦言是想要黑一點,肌肉線條才會更好看。


 

男子赤裸上半身,只穿著一條黑色小短褲隔著地墊躺在柏油路上享受陽光,有人、有車經過也不管,似乎習以為常,頭藏在陰影下 ,不時把褲管再往上拉,想曬均勻點,這裡是新北市新板消防分隊的停車場 ,5日被民眾直擊有消防弟兄在做日光浴,被誤會是上班偷閒。

新板分隊員王彥文:「我這時段就是都沒在救護車排班上面,所以我是備勤。」

當時是備勤時段,在隊上自由活動,重訓結束後曬曬太陽,並不是偷懶,而他是84年次的王彥文,其實大有來頭,身上塗泥巴,握著撐開器,去年通過甄選登上2017新北消防月曆,成為11月猛男。
 

現在還是努力健身,不管是握推、啞鈴訓練二頭肌、雙槓練背肌通通難不倒,去年體脂肪20%,經過精實訓練和飲食控制成功降到14%。

新板分隊員王彥文:「藉由自然的曬黑一點,能夠凸顯出照片的感覺。」

畢竟當初拍照,黝黑皮膚有靠化妝,想要曬成古銅色,看來線條更明顯。

新板分隊長李昂鍵:「104年到現在106年短短時間,就能接搶救這麼大的業務。」

消防分隊表示,王彥文平時做業務就很用心,也對自我體能很要求,這回只是在備勤時間,訓練完曬太陽小歇一下,沒影響到出勤狀況,沒想到會引發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員#備勤#日光浴#王彥文#消防月曆#猛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99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