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這樣穿 在海邊也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9:36

趁著暑假的尾聲,三五好友相約去海邊,但妳的泳裝hold得住全場嗎?跟著女人我最大這樣穿,讓妳在沙灘上成為焦點!
 



 
女人我最大找來四位媽媽分享,他們去海邊的穿搭與配備,像是梁佑南穿著競賽型的連身泳裝與配戴全家所需的用品、Julie與甄莉則是走運動風,穿著比基尼短褲與太陽眼鏡,而Mei則是因小孩還小,必須照顧小孩因此包得較緊,配備也都環繞在小孩身上。而單身的薇姊本身不下水,因此她著重聽覺、視覺與嗅覺,像是在聽覺會隨身攜帶喇叭,嗅覺,擦上花香的香水,但造型師Kevin建議,若到海灘做日光浴盡量不要噴香水,因裏頭含有酒精當心反傷皮膚。



而Kevin老師也帶來幾套泳衣,建議來海邊的女性該如何做穿搭,像是喜歡坐在岸邊的梁佑南,可以穿著熱帶花卉風連身泳裝加漸層的沙龍裙,或是較害羞的Mei,可選擇網紗上衣或是有罩衫的泳衣,遮蓋較沒信心的部位,而想涉獵男孩的女生則可以選擇氣墊式泳裝,不僅可以自行打氣泳衣,胸部也會變得非常集中。最後Kevin老師也建議,若對腰圍較沒信心的女性,則可選擇今年非常流行的復古風,高腰三角泳褲,束住肚子看起來復古又時尚。【女人我最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泳裝#復古風#沙龍#連身泳裝#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529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