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單反悔還裝傻問「誰盜我帳號」 賣家神回打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21: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賣家近日在網拍平台上收到一筆商品訂單,要求他將相機送到指定地址。但時隔不到一天,對方疑似反悔,竟假裝被盜帳號反問「誰用我的帳號買這個」,讓該名賣家十分傻眼,當場用一句話打臉他,笑翻網友。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附上一張對話截圖,無奈地說:「現在的人真的是很多戲」。從對話中可見,買家請男網友確認還有沒有貨(相機),還說「如果有的話,27號可以送到7-11嗎?」

 
 
翻攝/爆料公社

沒想到!隔天買家疑似是反悔,竟裝傻表示「呃我沒有要買」,還反問「誰用我的帳號買這個?」讓原PO看完哭笑不得,立馬回「我不知道噎,要觀落陰嗎?」對方應該是自知理虧,已讀不回。
 
不少網友看完對話後,都留言笑說:「 好一句神回啊」、「神回,是我會說:我看起來像是會通靈嗎」、「 太假了啦 不想買就自導自演」、「選擇性失憶」,不過也有人認為「看起來是被盜帳號吧~前後打字習慣不一樣,全形半形的問號,還是他演全套的?」引發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家#網拍#反悔#神回#盜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00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