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奶有蟲!」女控害嘔吐 業者否認未處理


發佈時間:2017/08/1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8:36

台南一名張小姐在知名連鎖飲料店,茶的魔手買了一杯珍珠奶茶,結果喝到底部時,發現一隻類似蒼蠅的昆蟲把她嚇壞,當場嘔吐,事後打電話向店家反應,雙方賠償喬不攏,業者澄清沒有不處理,已經登門致歉,只是還不清楚這隻蟲怎麼來,日後會注意並且檢討。


 

喝了珍珠奶茶後不停地咳嗽嘔吐,因為這一口喝下的不是珍珠,而是一隻類似蒼蠅的昆蟲,露出長長的腳,把張小姐嚇壞了。

當事人張小姐:「這是我從嘴巴吐出來,我那時候誤以為是珍珠沒有熟,就在舌頭一直用那一個硬硬的東西,結果就覺得怎麼有腳的感覺。」

差點就把蟲蟲吃下肚,張小姐說當下他立刻打電話反應,當下飲料店員工特地到張小姐住家退費並把發票帶走,但張小姐認為事情沒這麼簡單。
 

當事人張小姐:「我沒有限你一定要包紅包或者是幹嘛,就是至少幫我化驗這隻到底是什麼蟲、有沒有毒就好。」

業者:「我們是有問她說要怎麼樣她比較開心一點,那她是有一直引述一段,意思說叫我們包個紅包給她。」

雙方賠償談不攏,台南的張小姐說,她7月25日那天,中午11點多在茶的魔手買了一杯大杯珍珠奶茶,下午喝到底部時發現吃到蟲,打電話給店家,晚間員工上門退費,26日她打電話詢問後續賠償,遭到員工掛電話,27日直接親自到店裡,但對方卻推給總店,沒有下文。

業者:「最主要是她中午11點多購買,然後是下午5點多打電話來說,蟲到底是怎麼進去的,我們是真的不知道,但我們一直有再檢討。」

遭到控訴的是台南起家的知名連鎖店茶的魔手,全台有420間,光是嘉義以南就有296間店,規模甚大,這次消費者意外喝到蟲,是否在製作過程某個環節出了問題,又或者是意外爬進去,雙方調解還沒有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店#昆蟲#賠償#珍珠奶茶#珍奶#連鎖#蒼蠅#致歉#嘔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894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