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在哪裡? 挑戰成功有機會抽世大運門票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6:07
觀傳局為迎接世大運,舉辦尋找柯P手寫祈福卡活動。圖/ 臺北觀傳局
觀傳局為迎接世大運,舉辦尋找柯P手寫祈福卡活動。圖/ 臺北觀傳局

世大運倒數,全民來祈福!臺北觀傳局於明(11)日舉辦尋找柯P活動,只要民眾到台北市府一樓大廳的「祈福卡森林」中找到柯P親手寫的祈福卡,就有機會抽世大運門票,另外台北河岸音樂季將於8/12本周六在古亭河濱公園繼續開唱。
 
為迎接世大運到來,臺北觀傳局於8/11~8/29舉辦「柯P在哪裡?來台北探索館尋找柯P抽世大運門票」活動,城市旅遊科長朱品澤表示,中國書法館為響應世大運,贊助民政局2萬張祈福卡,透過全市71處「熊蓋讚親善團服務站」發給民眾寫下祝福,為了擴大宣傳效益,特別選用數千張卡片在台北市府一樓大廳布置成「祈福卡森林」。

 
 
民眾只要在「祈福卡森林」中找到市長柯文哲親手寫的世大運祈福卡,拍照上傳臉書並打卡,就有機會抽中世大運門票、限量10隻的特製熊讚玩偶,以及世大運周邊小禮品。
 

圖/ 臺北觀傳局

 
另外同樣由臺北觀傳局舉辦的「台北河岸音樂季」,將於8/12本周六在古亭河濱公園繼續開唱,由被譽為「星光碧昂絲」的張芮菲、「金曲最佳客語歌手」東東(湯運煥)及多才多藝的喬玉龍樂團接力演出,從下午5點一路唱到晚間8點,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前往參與。


圖/ 臺北觀傳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柯P#熊讚#台北河岸音樂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74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