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誇張!搭機遇到這幾種狀況 讓人超想翻白眼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20:11
圖/翻攝自passengershaming IG
圖/翻攝自passengershaming IG

飛機是密閉空間,通常位子也都不會太寬敞,要是遇到沒水準的行為,或者是其他乘客出怪招,可就會讓整趟旅途都很煎熬,讓人大翻白眼,感到超無言。
 
國外一個IG帳號「passengershaming」時常分享各種飛機上出現的奇葩旅客,旅遊網站《GOtrip》從「passengershaming」精選出9大搭飛機的討厭行為,快來看看你有沒有遇到過吧。

 
 
1.不穿鞋襪,還跨到別人位子把手上,跟大家分享濃濃的鹹魚味。



2.機艙變體操場,上演各種拉筋、倒立的高難度動作。
 


 
3.1人霸占整排位子,要是沒有事先經過空服員同意的話,這種行為其實相當沒有禮貌。


 
4.要是前方的乘客有一頭飄逸的長髮,又這麼「剛好」超出座位上方的話,那就算有小電視可以觀看電影打發時間,可能就看不到了。



5.座位變垃圾場,這可是會讓負責清潔的機組人員有夠麻煩,還有可能會影響到下一名乘客,可千萬不要把機艙當成自己家亂搞啊。


 

6.在高空親熱大放閃,基本上機艙空間狹小,要是旁邊的乘客突然上演親熱戲碼,根本就是避無可避,這要單身狗們情何以堪,還是忍著點到了目的地再開站吧。


 
7.各種令人害羞的坐姿、躺姿,既然是公眾空間,多少還是要留意一下睡姿吧,尤其是女生可要懂得保護自己,可別讓自己的春光外洩囉。


 
8.廁所變戰場,弄髒廁所不但空服人員難以清理,下一位急著使用的乘客要是依打開門看到這種情況,是要他們怎麼辦才好。
 


 
9.行李亂放,座位上的行李櫃本來空間就不大,要是自私亂放一些非行李的物品,不但會造成其他乘客的不便,還有可能會造成物品掉落,砸傷下方的乘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機#怪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43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