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粉絲團搏感情 實體店面主動行銷


發佈時間:2017/07/2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9:35
圖/TVBS
圖/TVBS

其實現在光是要當店員都得有多才多藝,像是高雄的新崛江商圈,由於人潮比起10年前少了快一半,店家紛紛撤出,為了求生存,有些業者除了實體店面,還會透過其他方式跟顧客深化互動,像是有些會不定期開直播跟粉絲互動,甚至店員自已充當模特兒,穿戴新品拍照po網,讓原本單純的銷售,現在還得具備美學、舞台、甚至電子商務技能。

穿著時髦的女子在專櫃前開直播介紹商品,但其實她是店員,不但得在店內邊顧店,還得邊開直播跟顧客互動;另外一間韓版服飾店,網路上的模特兒不但得負責展示商品,還得經營粉絲團。

 

服飾店店長小韋:「因為客人住外縣市,然後可能希望我們自己穿,然後他們才可以從網路上訂購。」

其實這2間店家都位於高雄的新崛江商圈,受到網購電商影響,整個商圈人潮少了快一半,租金下滑百分之25,還是有許多店家退租,為了生存不少店家主動出擊。

服飾店店長小韋:「剛開始會比較不自在,把自己的照片放上網,可是後來習慣就還好。」
 

因此現在光是要成為店員,除了原本口條好要懂得銷售,現在還要知道如何拍照擺pose,甚至在鏡頭前勇於表達餘自己,最好還能具備電子商務的概念,具備十八般武藝來應付各種新的行銷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崛江#店員#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66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