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怨滷味340元少又貴! 老闆娘含淚重做還真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0:26

高雄一名黃姓女網友日前到瑞豐夜市買滷味,花了340元回家後發現份量不對,怒指老闆少給東西,還公審老闆「我都不知道高雄物價這麼高啊!」立刻引起熱議。之後老闆娘不堪輿論壓力,出面淚訴發現少夾的當下已經道歉,並補給滷味,怎料對方還上網指責,她直接重做一份當天黃女點的餐點,還原真實份量打臉,讓數千網友都氣憤不已,要求黃女出面道歉!

老闆娘表示,事件爆發後,她特地調閱了監視器畫面,指出黃女的先生在21日晚間約7點多,帶著孩子到店裡買滷味,將近1個小時後,黃女拿出先生傳的照片向老闆娘質問,指責她滷味「少夾了」,老闆娘檢查後也連忙道歉,並補上漏夾的部分。沒想到對方事隔4天,竟將照片上傳網路,指責「滷味共340元,老闆娘說她沒有算錯,我不知道高雄物價那麼高啊!」引起討論。

 



事後老闆娘出面接受媒體訪問時,委屈的3度轉身掉淚,表示當下已立刻跟對方道歉,也給她加倍賠償,不懂為何對方還要PO網公審;25日下午,老闆娘直接複製了黃女當時點的菜單,重新做了一份PO文還原真相。

她分享滿滿3大盤的滷味,難過的說,「當時忙中出錯,漏夾了40元的滷味,而造成黃小姐一家人的不開心,我真的非常抱歉。」同時質疑,3大盤的滷味和黃女控訴的照片明顯不同,懷疑對方是刻意PO網攻擊店家。
 

老闆娘隔日直接複製「重做」一份,還原真實份量。圖/爆料公社


老闆娘直接重做一份打臉,希望釐清真相,網友一看到2者份量相差甚遠,直呼「根本亂爆料」、「是已經吃過了再來PO吧」、「原PO出來面對了啦」,更有不少顧客出聲相挺,直說老闆娘人很客氣,滷味份量也很足夠,希望黃女能夠出來回應,還給老闆娘一個清白。

黃女PO出的照片(左),明顯和老闆娘重做的照片(右)不同。圖/爆料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滷味#控訴#打臉#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07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