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日起赴美隨身電子品 登機門前抽檢


發佈時間:2017/07/1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2:2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配合美國修正防爆裂物的航空保安措施,台灣明天起,在登機門前,對所有飛美國班機旅客,抽檢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民航局希望旅客配合。

民航局已協調航空警察局配置爆裂物檢測設備,明天起,在所有飛往美國班機的登機門前,抽檢旅客隨身行李,若有攜帶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例如:平板、筆記型電腦、電子書、DVD播放機、遊戲機及相機等,會以爆列物檢測設備做進一步檢查。

 

民航局說,這是美國對飛美國航班的要求,希望旅客配合,每名旅客檢查時間可能需3分鐘,預計初期檢查不會太頻繁,但仍建議旅客,將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採用託運,以免影響登機時間。

民航局說,14日已針對飛美航班旅客的電子產品抽檢做演練,旅客要到登機時才會知道有無被抽到檢查,經過說明,旅客都很配合,抽檢演練也很順利。

美國這項保安新規定要求最遲19日前要達成,民航局說,台灣已做好準備,提前在17日實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檢#電子產品#抽檢#登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65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