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線7秒」她帥氣通過 下一刻卻闖紅燈GG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0:40
女網友分享自己在通過「直線7秒」這關後,下一秒卻因為闖紅燈讓她當場傻眼。(示意圖/TVBS)
女網友分享自己在通過「直線7秒」這關後,下一秒卻因為闖紅燈讓她當場傻眼。(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考機車駕照的朋友來說,「直線7秒」這關可說是大魔王,不少人常在這關「卡關」,之後得重新再來。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直線7秒」這關以漂亮的12秒通過,當時她感覺到周遭投以崇拜的眼光時,沒想到來到模擬路口時,悲劇卻發生了。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我也過了直線七秒,但...」,她提到自己到監理站考試時,一次就漂亮的過了直線七秒,計秒器上顯示「12秒」,自己彷彿感覺到其他考生崇拜的眼神。

 

就在自己一路過關斬將到了模擬路口時,停下來左右張望後抬頭一看,正好是綠燈,油門一催,剎那間警鈴大作,「我闖紅燈!」

女網友提到,「明明我油門催下去的時候還是綠燈的,而且那個黃燈也太誇張了吧!根本一閃即逝啊!X的。」就在全場目瞪口呆下,考官上前把紙還給她,接著提醒後面的人,「記得要等下一輪再過喔,那個紅綠燈時間很短」。這讓原po超傻眼,「你為何不早說!」

原po提到,自己成了全場所有人的反面教材後,在她後面的應試者都是綠燈也在原地等下次綠燈再過,讓她直言「我根本犧牲自己成就他人啊!」7天後她再次應試,這次自己排得很後面,看到前面有一個男生也是帥氣的一次過去後,警鈴聲就響了,當下自己內心超爽的。
 

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也分享了自己考機車駕照的經驗。有人提到「我考一次就給他順順的騎完了。啊!我忘了打方向燈。」、「我懂!每次直線7秒過,都卡在後面關卡…我考了4次才拿到駕照啊…」、「我是改制前考的,結果最後出口壓到停止線,32分掰…總共考了兩次才過!」還有網友回應「我跟原po一樣,我也是騎12秒,結果闖紅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0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