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一支台灣手機 他奪下2座國際攝影金牌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00:03

知名的旅行圖文作家馬賽kyo,6月份參加歐洲最具規模的攝影大賽法國PX3,(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奪下2金1銅的好成績,其中最多人參賽的旅行類,還有攝影書類都是金獎,更讓人訝異的是,這2座金獎都是靠一支手機拍攝而成。回想起去衣索比亞的艱辛過程,他笑說那不是旅行,「應該說是修行」。

本名陳重宏的馬賽kyo,是知名圖文作家,拍攝手法受到許多人喜愛,粉絲團「地球會微笑-馬賽kyo的旅行圖與文」有超過5萬人按讚與追蹤,精巧構圖與飽和色彩常常讓人驚艷。他最愛四處旅遊,同時用專業相機帶回令人難忘的照片。大約從7年前開始,想試著減少行李重量,因此決定嘗試用手機拍攝,隨著內建程式與鏡頭功能一代代增強,終於讓他萌生用手機拍照參賽的想法,並拿下2座金獎,證明手機拍攝也不輸專業相機。

 

馬賽kyo從2013年開始大量參加各類攝影比賽,累績的金銀銅獎牌破百面以上,有了豐富的經歷後,他逐漸體驗到,昂貴的器材不是重點,如何呈現畫面中的情感與故事才重要。



在2016年10月,他自費18萬前往衣索比亞待了19天,發現當地人雖然物質上貧窮,但天性樂觀,雖然衛生條件很差,讓他被跳蚤所咬的傷口至今在手上還能看到,但用手機拍下的照片奪下了Px3的金獎。2017年2月到玻利維亞旅行,也是18天,期間巧遇當地嘉年華遊行,他用同樣品牌手機,拍出了Px3的另一座金獎。
 

馬賽kyo在臉書上搞笑的分享得獎感言,他說這是「一支ZenFone的手機、二趟累死人的旅程、三項專業組的獎座、四聲感到痛快的語助詞」,感謝各國家的朋友後,仍不忘幽默的說「唯一不謝的是,有不共載天之仇的衣索比亞跳蚤」。

圖/地球會微笑-馬賽kyo的旅行圖與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賽kyo#PX3#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6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