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到國外!超可愛小警犬「福星」 專屬IG曝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23:08
翻攝/NPA署長室、policedog_fuxing Instagram
翻攝/NPA署長室、policedog_fuxing Instagram

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最近誕生6隻小警犬,萌翻一大票人!26日是國際反毒日,署長陳國恩也透過臉書,讓「福星」擔任主角,拍攝反毒照,瞧牠睡得一臉萌樣,至近已吸引超過近千人按讚。

6隻警犬隊新血上月9日誕生,可愛的程度連國外媒體都爭相採訪,英國路透社派記者幫6隻小警犬拍攝專題,其他像是英國《每日郵報》、美國網站「Buzzfeed」也都有報導,人氣紅不讓。

 
翻攝/NPA署長室

其實!福星和牠的五個兄弟姐妹,都是警犬隊戰將「Yellow」的孩子,但唯獨「福星」是黃毛拉不拉多,最為吸睛。而警犬隊還特地在Instagram幫要被培訓成為血跡搜偵犬的「福星」開設帳號,跟大家分享福星生活大小事,可愛到犯規的模樣,也讓粉絲直喊「抱緊」處理!

而陳國恩也說,現今毒品千變萬化,偽裝成各種形式如糖果、咖啡包等,想要逃避警方追查。而強悍的毒品打擊團隊中,有著一群最萌、鼻子又最靈敏的小警犬們,任何毒品都躲不過他們的靈敏嗅覺,接下來也將展開一連串的訓練,希望牠們能夠快快通過考試,加入緝毒的工作行列,成為同仁們的得力小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局#警犬#福星#Instagr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928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