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族不留通路 汽車停輔大診所遭「包夾」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8:54

機車停車亂象,害得汽車被包夾動彈不得!位在輔仁大學校內的輔大診所,因為上方是教學大樓,加上門前的停車位不收費,造成機車有縫就停的亂象,更有駕駛的轎車被這些插入的機車給卡住,完全沒有倒車的轉圜餘地。


 

記者吳姝叡:「來到輔大診所看完診,想要開車離開,不過看到的卻是這樣的情況,汽車根本動彈不得。」

這輛停在殘障車位的黑色轎車,後方道路還有四周,全被硬是插入的機車給卡住,宛如圍棋中的死棋;再往旁邊一瞧,診所門口前的雙黃線,也成為機車停車場,同樣此路不通!

看診民眾:「假日的話還OK,可是像平日有學生上課的話不好停車。」
 

輔仁大學總務長李青松:「學生都會就他的方便性來停,所以可能在停車的過程當中位子不夠情況下,他就會挪機車。」

除了因為診所上方屬於教學大樓之外,加上這兒是校內私人土地,民眾亂停不算違規,但是這樣的情況雖然方便了騎士,卻苦了開車的民眾。

因為汽車要倒車出來,必須有足夠空間,其實每位汽車駕駛都有痛苦經驗。

駕駛:「機車停在車門旁邊,然後車門打不開,後來就被動方式等車主來。」

但有些騎士沒注意到,卡在汽車的倒車出車空間,車沒了轉圜餘地動彈不得。機車族盡量避免見縫插車,愛車才不會被汽車駕駛移動,增添對立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包夾#輔大#收費#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6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