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上色情網站被老師寫聯絡簿 老爸妙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2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0:31
老師在聯絡簿上寫到孩子上課時看色情網站,爸爸煩惱要怎麼回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老師在聯絡簿上寫到孩子上課時看色情網站,爸爸煩惱要怎麼回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不少人在小學時,都有使用過「家庭聯絡簿」的經驗,老師會把學生當天在校的情況寫在上面,要他們回家後拿給父母親看並且簽名,這也是家長和老師互動的方式之一。但最近有家長分享了自己孩子的聯絡簿照片,孩子在上課時瀏覽色情網站被老師發現,他問說要怎麼回應老師傷透腦筋,網友們看了全笑翻了。

這名家長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內容是老師在家庭聯絡簿寫著「電腦課上色情網站」。原po提到,自己的孩子就讀小六,家庭聯絡簿老師寫這評語,我應該怎回覆比較適合?這名網友還開玩笑地說,「老師我孩子上課看色情是我沒教好,我回家會教導孩子不能在學校看,要看在家看就好。」

 

這篇po文之後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吸引將近6200名網友按讚、超過410則留言。

有網友表示「我會回,謝謝老師告知!孩子成長了,總是有好奇心,回來會引導他教導正確的知識觀念,也揪正他課堂上該按照老師上的範圍操作!在學校部分也在請老師多多幫忙注意!讓孩子能擁有正確的性教育觀念!然後學校防火牆可以要檢查一下!讓防護更堅實!謝謝了!

另外則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太不專業了,回家拔拔教你切換視窗」、「回4個字就好:跪求網址」、「抱歉讓您抓到」、「你為什麼誤會我兒子?他只是在研究澳門首家賭場上線啦!」;另外也有網友提出疑問「正常學校不是都會鎖色情網頁的IP嗎?」還有人更是直言「這就是性平教育的重要性!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庭聯絡簿#小學#簽名#爆費公社#爆料公社#色情網站#澳門#性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30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