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半自助新玩法!華語導遊「巴士隨時搭」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8:35

歐元貶值!去年四月同期大約是37元,到今天歐元掉到32.72元。台中旅展上有不少民眾,明明最近才去過歐洲,再到旅展搶便宜,也把重點擺在歐洲線。決定趁歐元價格低再去一次,不過去歐洲不一定要跟團。現在多一種半自助的旅遊玩法,在地的旅遊巴士搭配華語導遊,不同路線隨時能搭車,要搶「20億華人」市場!


 

記者洪彩綸:「旅展搶便宜,而今年詢問度最高的,包括遊歐行程,尤其像這樣,歐洲大陸規劃了100輛的華語巴士,有七條的路線,讓遊客可以自己在這裡選擇,半自助行!」

車身就寫著「歐來歐去」,這是專門給華人搭的遊覽車,自己先預訂哪一天搭哪一輛巴士,一個人就能成行,重點是「華語導遊」,不怕歐洲各語系混亂,重點是重要景點就有車可搭!

旅行社業者:「在這些大的圓圈點都可以任意『跳車』!」
 

在台中旅展內遊客詢問度高,已經退休的碾米廠老闆娘,二月才剛去北歐看極光,現在又開始找下一個歐洲行程。

旅展民眾:「上次去北歐看到的極光大爆發,真的非常非常的漂亮,我非常High,一個月讓我去歐洲一次也沒有關係,所以我現在正準備了解『歐來歐去』。」

不同於以往遊歐總是跟團模式,現在開發半自助,巴士+華人導遊和3星飯店,甚至把旅費省到最低。

旅行社副總范秋明:「巡遊的巴士,會整個顛覆台灣人玩歐洲的新的習慣,只要有歐來歐去的巴士,就直接上下車任意穿梭歐洲。」

還有連續兩個月到五月中旬前的荷蘭鬱金香花園,六天五夜,不含機票1萬有找,歐元走跌,也有不少人遊歐買得很開心!

旅展民眾:「第一次去的時候買的,跟台灣價差就差了將近4萬元了!」

這半年來已經去歐洲兩次,光是歐元價格,就讓她有明顯感受。
 

旅展民眾:「看好歐元還會繼續往下走,現在又32元多。」

遊歐不再得跟團,瞄準20億華人旅遊市場,解決自由行的語系混亂問題 ,也顛覆傳統旅遊方式!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元#貶值#旅展#歐洲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17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