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義軒蛋捲漲價? 3月擬調漲10元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13:35
圖/TVBS
圖/TVBS

嘉義知名的福義軒蛋捲,傳出3月將要漲價10元,疑似受到一例一休衝擊以及原物料漲價等因素影響,擬定調漲蛋捲和其他產品的售價,但調漲消息店家相當低調尚未證實,但周邊攤商聽到消息直喊吃不消,如果真的調漲也將考量成本跟進,未來民眾想吃蛋捲,恐怕得多花點錢才吃得到。

嘉義知名蛋捲福義軒,一早就是長長的排隊人龍,綿延好幾百公尺,甚至出動塑膠椅大軍擺滿整個廣場,全都是要排隊等買蛋捲的,但卻傳出3月起可能要漲價。

 

記者vs.福義軒店員:「有聽到風聲要漲價?不清楚耶!因為我們沒有收到消息,所以我們不知道。」

福義軒店員相當低調,都說不清楚,因為還沒有接到正式公文通知,還不能證實是否將要調漲,不過如果消息屬實,原本售價一包140元的蛋捲,未來將變成150元,預計調漲10元,一旁的攤販也將跟著受影響。

記者vs.附近攤商:「他們如果漲10元,對你們會有影響嗎?有啊!我們成本多10元就會比較難做,客人也會嫌貴,我們也是要跟著漲,因為有成本考量。」
 

疑似受到一例一休衝擊,原物料價格上漲因素影響,嘉義知名福義軒傳出3月將要調漲蛋捲及其他產品售價,但店家相當低調,對外也還沒有正式公告,就連附近攤販也都沒有聽到消息,但如果真的調漲周邊攤商也將跟進。

附近攤商:「我都沒有聽到漲價消息。」

記者vs.民眾:「一包漲10元會不會影響?沒辦法我是買給客戶的。那你自己會不會這樣買?不會啊!」

面對萬物皆漲,唯有荷包沒漲的情況下,這回傳出連福義軒都擬定要調漲,讓想吃美味蛋捲的民眾,恐怕只能多掏點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義軒#蛋捲#漲價#一例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84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