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屋4ni?南投燈會「神秘房間」…小孩看完哭著跑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2:53

元宵節將至,各地燈會熱鬧展開,但難道今年的燈會各縣市不約而同要走「鬼怪風」嗎?繼之前高雄燈會上出現的「紅衣小女孩」,在夜裡孤獨盪著鞦韆的詭譎氣氛,已經嚇壞不少民眾,成為話題,現在南投燈會也被爆出有「曠世巨作」,裡頭傳說的「神祕小房間」,嚇哭了不少小孩,就連工作人員也提醒家長「不要讓孩子進去…」。

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帶著小朋友到南投燈會看花燈,卻遭到工作人員勸說「我不會讓我孫子進去這房間」,語重心長的勸世文卻讓網友更好奇,「心想不就是老少咸宜的燈會嗎?」結果才剛要進去,就有小朋友哭著跑出來!

網友踏進神秘的小房間後,才真正知道工作人員的意思,只見一個小房間內放著一張小方桌,4個人形燈偶圍坐在桌旁,頭上戴著不同的帽子,身上用白底花布披著,臉上是不同顏色的彩繪面具,有的黑臉、有的紅臉,甚至還有蒼白的面孔畫上2個圓圓腮紅。


 

而這4人面對面坐著,雙眼發出白光,面無表情的望向彼此,桌上還放了白色紙杯,牆上更是掛著各種顏色鮮豔的彩繪臉孔,加上陰暗的燈光,活像是鬼片裡殭屍「起死回生」同桌的片段,令人不禁毛骨悚然。

原PO表示,這個花燈的主題是「農家會」,但詭譎的氣氛嚇哭不少孩童;照片曝光後,網友看了也嘖嘖稱奇,直說「免費鬼屋?」、「打算擺到萬聖節的概念嗎」、「今年燈會怎麼都怪怪的」、「這只是農家風情,絕不是在一起玩碟仙」、「藝術很難懂」、「人家有鬼關燈,我們有鬼花燈~」、「七月份還可以用」。

圖/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宵節#燈會#鬼怪#詭異#嚇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1333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