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這本!3歲兒選刮刮樂 刮出百萬獎金


發佈時間:2017/02/0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2:28

真的好幸運!新竹有民眾為了換手氣,帶著3歲兒子到彩券行挑刮刮樂,沒想到兒子堅持只要那一本,回家一刮竟中了100萬大獎,直呼兒子根本是神手!


 

彩券行裡人潮不斷,因為這裡刮出了百萬獎金,挑中這本彩券的還是一個3歲小男孩。就是這張刮刮樂,上面的幸運數字01讓一家人成為了百萬得主。

彩券行店員:「他先刮到3萬,然後繼續在刮下去就刮到了1百萬。」

早在大年初一,這名常客就到店裡買了整本刮刮回去刮,因為有中些小獎,想要再拚拚看,在初三這天帶著3歲兒子來挑刮刮樂。
 

彩券行店員:「我們就很多放在桌上給他去摸,他就抓了其中的一本,其他的就把他推開。」

每一本刮刮樂都長得一樣,但兒子就是喜歡這一本,沒想到一刮就然出現百萬獎金,讓全家人又驚又喜!

民眾:「刮中1百萬的很幸運啊。」

店家也在門外貼上恭賀海報,因為男孩選中的刮刮樂編號04跟05分別中了3萬跟100萬,店裡的民眾也來添喜氣,看能不能跟3歲男童一樣選中幸運彩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刮樂#中獎#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92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