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Agoda訂房被轉單!飯店、旅客未被通知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19:26

民眾使用國外訂房網Agoda,到了飯店CHECK IN,業者卻說找不到訂房資訊,原來Agoda轉單到Booking.com,沒有告知旅館人員以及旅客,業者說最近轉單情況特別多,不過其實這2家所屬同個集團,轉單有可能是因為房間數不夠,才會轉到其他家。


 

民眾到旅館櫃檯準備CHECK IN,但卻被告知沒有訂房資訊。

旅館人員vs.旅客:「你剛剛說訂Agoda,但我看Agoda沒有單,然後我就看Booking.com,結果真的在Booking.com上面。」

明明是訂Agoda,卻被轉單到其他訂房網,光來回找客人資料就浪費10幾分鐘,業者除了抱歉,也說這陣子轉單情況特別多。
 

旅館人員vs.旅客:「他不能讓客人知道(房間)是滿的,他就轉單給其他網站。」

其他網友也碰過類似情況,詢問客服發現,客人指定到館付款、或是線上刷卡不過,甚至Agoda沒房間,BOOKING.com有空位,就會轉單過去。其實這2家是同個集團,只是Agoda必須訂房時先付訂金,Booking.com比較彈性,到飯店再付款即可。

旅遊達人943:「Agoda可能是為了增加他的競爭力,所以他在選項當中,增加了現場付款的選項,有可能在Agoda選了現場付款選項後,就被轉單到Booking.com去。」

就連不同集團,也會出現轉單亂象,像是大陸攜程就曾經轉給易遊網,甚至沒轉好掉單,害旅客到現場,房間完全沒預定撲了空,畢竟這些國外訂房網,一旦外國旅客來沒有電話號碼查詢很麻煩,除了有個資疑慮,恐怕容易衍生不少爭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goda#Booking.com#轉單#訂房#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89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