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格突「消失」慘被拖吊…女孩崩潰:可以這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0:27

早上還好好停著的停車格,下午竟然就突然「消失」了?台南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19日上午近8點的時候,把機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沒想到事後返回要牽車時,竟然發現原本的格線被塗黑,不但格子不見了,機車也被吊走,還留下一排粉筆字要她去領車,「消失的車格」讓她超傻眼,引起討論,而PO文也引起警方關注,出面回應要還她清白!

該名洪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自己早上7點50分把機車停好,回來時卻發現「車格不見了不見了它不見了」,只剩下一條黃線和一排的粉筆字,原PO的車子也因為違停黃線被開了罰單還被拖吊,讓她當場崩潰「還可以這樣的!」

 

悽慘的遭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覺得疑點重重,留言「政府來搶錢」,也有人發現塗銷停車格應該會公告,而且柏油路平整,只是拿黑色油漆塗掉白線,還畫的歪七扭八,建議她向公家申訴。

網友們的質疑和疑惑,果真釣出了警方回應,台南交通警察大隊粉絲團,親自出面留言,表示是因為市政府停管處畫設黃線沒有知會警局,才會產生誤會,也允諾將苦主的移置費、保管費都退還,罰單也會主動撤銷;雖然結局由警方還給女孩清白,但網友看了還是接續留言,認為繞了一大圈依然擾民,「民眾還是要自認倒楣去領車」、「如果沒反應不就白白繳費了」、「這種事沒有補償嗎?」、「不被爆出來也不會主動關心吧」。


 

圖/爆料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塗銷#拖吊#爭議#清白#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34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