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萌拍賣品!法拍會竟出現羊駝、寵物馬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3:26

最萌拍賣品!法務部桃園分署今天早上9點多舉行聯合拍賣,但拍賣場合竟然看到俗稱草泥馬的羊駝,還有3匹馬。原來是因為龍潭一處馬術中心業者,積欠百萬房屋稅和員工勞健保費,被強制移送執行,希望藉由法拍償還費用。


 

工作人員牽著草泥馬,民眾看到都被萌翻,但不只牠,還有一匹咖啡色的馬兒,和2隻跟小朋友一樣高的寵物馬,每個模樣都超可愛。但這裡可不是動物園,而是法務部桃園分署,17日早上9點在富國路上的聯合法拍會,連羊駝都出現了,但民眾會買嗎?

不是專門養育的,一般民眾意願似乎不高,但這可愛的草泥馬怎麼會跑來?

主任執行官穆治平:「業者因為他欠稅沒辦法繳納,經營有困難,包括3匹馬和1隻草泥馬,都來被我們查封來拍賣。」
 

原來因為經濟不景氣,養育馬匹開銷大,龍潭 一名馬術中心的業者經營不佳,積欠上百萬元房屋稅和員工勞健保費,被移送強制執行,不但扣押50多件動產,其中更包含大型馬匹、2匹寵物馬和1隻羊駝。

主任執行官穆治平:「(大型馬匹)很像汗血馬,它只是一個形容詞,但台灣應該沒有真正的汗血馬。」

這匹大型馬兒起初從毛色判斷以為是價值不斐的汗血馬,後來證實只是一匹60多歲的公馬,但儘管不是汗血馬,因為拍賣金額低於市價一半以上,還是很搶手,最後以10萬8千元被買走;另外羊駝也和2匹寵物馬,也分別以5萬多和6萬的價格被拍賣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拍賣#馬#羊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1527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