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舊更貴!新舊比4:1 球鞋大廠搶推復刻鞋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8:33

復刻款球鞋近來越來越受歡迎,像是籃球大帝麥可喬丹所穿的喬丹鞋,20年前引發風潮,他還穿著拍電影;20年後業者推出復刻版,保持外觀,但在顏色上做了調整,吸引不少球迷目光,價格也比20年前多了3千多元。另一家業者也推退休球星穿過的球鞋款式,像是Kobe早期的球鞋,讓市面上復刻鞋款比例逼近2成左右,讓民眾不只買鞋,更買小時候的童年回憶。


 

籃球大帝M.Joradn20年前演出籃球電影,腳上這雙鞋也成了經典回憶。

記者藍于洺:「當年在電影裡面,Michael Jordan穿的這雙鞋子引發風潮,現在推出復刻版也勾起不少球迷回憶。」

20年前推出這款喬丹11代,當年售價約2千8到3千,20年後電影復刻版價值提升到美金175元,約台幣5千7百元,國外網路甚至炒到萬元以上。復刻鞋強調從過去到未來,另一家運動品牌也走懷舊款,退休球星加持推出經典球鞋,像是T-MAC、早期KOBE時期球鞋,讓市場球鞋復刻比例達2成左右。
 

小心翼翼從袋中拿出球鞋,就怕弄傷材質,球鞋收藏家擁有30雙復刻球鞋,市價至少20萬以上,表示復刻款之所以熱賣,在於款式每年推陳出新,維持當年外型卻有不同LOGO顏色,讓不少球迷不只買鞋,更買當年回憶。

復刻球鞋收藏家Raymond:「大概是我國中的時候,有看到人家穿這樣的鞋子,因為當初大概賣3千多元,對我們學生來說其實是一個很貴的價格。」

買球鞋也買回憶,業者推陳出新舊鞋新裝,要搶攻龐大的復古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鞋#復刻款#熱賣#喬丹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46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