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復刻款 結果共3筆

  • 再創經典.勇無止境 Seiko Prospex 潛水錶歡慶55周年 推出限量錶款

    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旗下Prospex專業運動系列,自1965年問世以來,始終以追求成就感及永不褪色的冒險心,秉持著「勇無止境」的運動冒險精神,不斷地進化與鑽研技術,現今已成為國際潛水腕錶的標竿。今年適逢品牌潛水錶55周年,特於今(25)日舉辦「Seiko Prospex 締造經典・勇無止境 媒體分享會」。桌球王子江宏傑以品牌之友身份出席,與日本極有緣分且身經百戰的他,分享自身在運動的道路上是如何秉持著永不妥協的精神成長邁進,並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時刻裡也持續向品牌及日本知名探險家植村直己(Uemura Naomi)挑戰自我的精神看齊,同時也靦腆的說:自己在錶款細節的挑選就是他最引以為傲的一項堅持。在活動現場也展出了多款經典歷史錶款及現代演繹復刻款。凡於9/1~12/31至全台Seiko形象店購買任一Prospex錶款, 即贈植村直己經典傳記「極北直驅」一本。
    2020/08/31 09:00
  • 懷舊更貴!新舊比4:1 球鞋大廠搶推復刻鞋

    復刻款球鞋近來越來越受歡迎,像是籃球大帝麥可喬丹所穿的喬丹鞋,20年前引發風潮,他還穿著拍電影,20年後業者推出復刻版,保持外觀,但在顏色上做了調整,吸引不少球迷目光,價格也比20年前多了3千多元,另一家業者也推退休球星穿過的球鞋款式,像是Kobe早期的球鞋,讓市面上復刻鞋款比例逼近2成左右,讓民眾不只買鞋,更買小時候的童年回憶。
    2016/12/02 17:11
  • 打人惡煞撂人助陣 街頭亂鬥占據車道

    持續追蹤這則新聞,當時打人的這群買家打電話請朋友開車來助陣,因而引發這起街頭大亂鬥,10多人佔據一個車道打架,讓許多車輛避之唯恐不及,而爆發怒氣的這雙球鞋,其實是在2004年亮相過的喬丹12代法國藍復刻款,4月2日開賣,運動用品店限量30雙,也有人搶買轉售,原價6千3百元最少能賣到7千5百元,利潤不低!
    2016/04/0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