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航跳票1.14億! 聯貸行要求「一週內提計畫」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12:48

興航董事長林明昇愛車成癡,名下20輛跑車現在暫時保住,日前由合庫主辦的聯貸案總共55億,目前只還款3成,當初林明昇拿2架A330當作擔保品,不過興航解散財務遇到危機,也讓銀行團希望公司一週內提出處分計畫,不過就在23日,興航公告退票欠合庫的1.14億,不只債權人受到影響,民眾向消保官申訴,日前有興航免費機票,現在只能換絨毛娃娃以及飛機模型。


 

興航董事長林明昇,不僅為保時捷50週年拍過紀錄影片,更大方出借多輛限量跑車參展,不過興航面臨解散,林明昇名下超過20台跑車暫時保住了。松山機場興航停機坪出現大批人員,似乎是來看飛機,畢竟現在對聯貸銀行團來說,飛機可是最重要的擔保品,興航共欠銀行團110億,23日公司宣布合庫遭退票1.14億,等於暫時無力償還。

銀行團表示,林明昇之前就曾拿2架A330當作擔保品,合庫主辦興航聯貸55億,目前還款3成,還剩40億沒還,聯貸行要求復興一週內提處分計畫;雪上加霜的是情不少,還有民眾今年10月在一場活動中,復興航空經理送上一張日本航線來回機票,兌換期限是明年1月底以前,不過現在興航停飛,當初的贈票形同廢紙。

北市消服中心主任徐逢源:「經理就跟他說對不起,公司也即將停飛,不可能履行,所以希望能贈送絨毛熊跟飛機模型替代,因為票是0元根本不是購買是贈送,所以基本上不是消費爭議的問題。」
 

雖然沒有消費糾紛,但對民眾來說,原本到手的旅遊計畫就此泡湯,除了申訴之外,債權人、銀行團似乎也在等復興航空提出合理還款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票#贈品#模型#擔保品#消費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0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