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雞啼擾清夢 住宅區養雞鄰難受

記者 王華麟 / 攝影 林昱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中和有民眾在自家門前,養了2隻雞,這2隻雞每到半夜就不斷啼叫,造成附近住戶一夜難眠,對面住戶氣得向環保局反映,但環保局卻說,有關於動物叫聲或人的喧譁聲,屬於警方的管轄範圍,但警方表示,必須有3人以上檢舉,且錄音存證,才能開罰。

一公一母、一黑一白,2隻雞被關在籠子裡不安躁動,還不時高聲啼叫,但這個聲音,高達70分貝,吵得同住在中和景安街這條巷子的住戶,一夜難眠。附近住戶:「大半夜在啼,誰不會去困擾,市區裡面養雞,好像不是很平常的事吧。」

附近住戶趙先生:「2點半一定會先開頭,就一直叫,叫到牠爽為止,這樣子。」

雞白天叫、晚上也叫,雞養在住宅區裡,住在對面的趙先生,每天11點下班回家,洗澡完準備睡覺,卻被洪亮的雞叫吵得難以入眠,向環保局投訴,卻無法可管。

環保局稽查科科長陳文俊:「像營業場所、娛樂場所、營建工程或是一些因素是,這些東西它是有量測標準的,狗叫聲、雞叫聲,這種音量來講,它是用警察的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做管理。」

警方:「左右鄰居有提出說他騷擾,我們就用社秩法把他處罰。」

但偏偏有人嫌吵,有人覺得可以忍受,警方也無可奈何,養雞的這戶屋主現在住宜蘭,得知自己的雞擾鄰,也將盡快遷走,讓附近住戶得以一夜安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15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