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鴨子船故障停路中央擋路 拖吊花2小時

記者 何宜信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9:16

高雄鴨子船這幾年面臨虧損,經營團隊一換再換,8月初才交由港都客運公司接手,沒想到不到2個月,24日晚間鴨子船卻拋錨在路邊,出動吊車花了2個小時才拖走,初步懷疑是皮帶斷裂,司機私下抱怨交接不清楚,根本就不了解車況。

好大一艘鴨子船在路上好壯觀,但怎麼不會動,只看到2名工人拿著手電筒和工具在車輪地下查看,原來鴨子船拋錨了!

 

鴨子船駕駛:「皮帶斷掉了,沒辦法打空氣,煞車就沒辦法動它,煞車不能動就不能開了。」

疑似是傳動軸的皮帶斷掉,駕駛發現不對勁,趕緊停下車來檢視,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趕緊通知公司派吊車來幫忙。

鴨子船駕駛:「因為我才接手,他們還沒告訴我東西的使用年限到哪裡,如果說它的使用年限到了,我們就馬上更換掉了。」
 

司機說因為車子才剛接手,車況還不清楚,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但這似乎不是第一次。

8月7日港都客運接手經營,9月初時鴨子船就有發生意外,引起乘客抱怨;1個多月了,24日又發生故障,是否因為才交接完設備還沒完全整頓好,港都客運目前無法回應。

港都客運人員:「車子情況這方面,我不能跟你講一個準確的答案。」

為了避免意外發生,鴨子船25日停駛一天。鴨子船營運虧損,陸續換過好幾個單位接手,新交棒的港都客運,單日最高乘載量100多人,只是接棒上路不到2個月,還不知道能不能反虧為盈,就先處理鴨子維修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鴨子船#故障#拖吊#港都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49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