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勒卡「擦」北台!嚇跑遊客 宜蘭街冷清清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林耿賢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12:41

中颱馬勒卡將擦過北台灣,而宜蘭首當其衝,雖然是4天連續假期,但擔心交通受到影響,宜蘭幾個知名景區遊客稀稀疏疏,只剩下釣蝦場湧進不少躲風雨的遊客,礁溪溫泉區訂房退了一大半,街上也不見遊客,幾米公園以及梅花湖風景區,但還是有遊客不想人擠人,冒雨拍照以及騎車。

陣陣強風捲起海浪拍打上岸,宜蘭烏石港風大浪強,中颱馬卡勒襲台,影響東北部地區,宜蘭首當其衝,土石從山壁崩落佔據車道,凌晨5點多台七甲線1.2公里處,一度坍方阻斷,還好不久就恢復通車,但不少遊客擔心被困住,都先離開。

 

到礁溪知名奶凍捲店,現場不見客人身影,跟原本連續假日的人潮相比相差好大。

奶凍捲業者:「一天連假可以一天賣3千左右的訂單,還有現場的賣量:但是現在颱風的關係,可能降到幾百條而已。」

店家看風雨不大才決定營業,沒想到人這麼少,只有少部分遊客,但還是有人把握假期。
 

遊客:「本來有猶豫,好不容易連假來這裡。」

到幾米廣場不必再人擠人,颱風天天氣涼,梅花湖都是等著騎腳踏車吹風的民眾,溫泉公園也有遊客把握時機,趕緊來泡一泡,行程規劃好突然要回家難免破壞出遊心情,有些人乾脆到不用吹風淋雨的釣蝦場。

遊客:「風雨在下午的時候吧。」

帶全家大小一起同樂,釣蝦場生意意外比平日好2、3成,但是只要到戶外,遊客稀稀落落走光光,中秋佳節連續2個颱風,毀了民眾的假期也讓業者錯過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幾米公園#梅花湖#礁溪溫泉#馬勒卡#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49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