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水泥床 興大最爛宿舍翻新變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6:00
圖/TVBS
圖/TVBS

國立中興大學男生宿舍,曾被網友評選為全台最爛宿舍,還曾因為下大雨天花板砸下來,現在完全變身了,興大花了一年時間,花了2千多萬,將其中一棟男生宿舍全新翻新升級。引發談論的水泥床,變獨立系統櫥櫃,還有乾溼分離的浴室,學生說媲美星級飯店,一學期8800,總共369個床位,吸引500多人申請!

學校宿舍辦「入厝」,歡天喜地搓湯圓慶祝,最開心的莫過於住宿生了,因為之前被封為「全台最爛的宿舍」,如今可以媲美星級飯店,走見房間的心情,完全不一樣。

 

興大學生:「這樣很大裡面空間很深,要放很多東西都可以,進來一大片原木色,感覺就非常舒服,舊的進去就白白的,水泥感覺特別的冷,這裡感覺比較溫暖。」

興大的男生宿舍,過去被封為全台最爛不是沒有原因,老舊的上下舖是水泥床,冰冷的水泥床有如遠古時代產物遺留,還因為宿舍老舊,有浴室天花板遇到雨天垮了下來!這些通通過去了,現在的宿舍有獨立系統櫃床組,每個人都有獨立書桌,浴室乾溼分離,今昔對比,截然不同,學生現在回到宿舍,有度假入住飯店的感覺。

興大學生:「就是很開心,畢竟住宿舍比外面便宜很多,然後又抽到比較好的。」
 

學校花了一年的時間,斥資2000萬,改造男生宿舍,這棟全新宿舍369個床位,就有超過500位學生來申請,而且一學期住宿費只要8800,算下來月租不到兩千塊,和校外租屋行情差很大,難怪大家搶破頭。校方表示,男生宿舍總共5棟,其他4棟也會率續攻更新,讓學生有幸福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興大學#男生宿舍#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76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