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舞介紹台北 迪化街、九份30景點入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4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17:44
圖/TVBS
圖/TVBS
一群年輕人自組舞團,跳著美國20年代最夯的舞步,介紹台北各大景點,包括迪化街、九份、士林夜市還有中正紀念堂,跳遍了台北30個景點,安排了超過100人的排舞,因為所有人都是上班族,必須抽空在假日練習,還得避開人潮拍影片,光是籌備拍攝到上架,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

緊身旗袍復古風,踩著美國20年代最夯的swing舞步跳遍大台北,從九份老街跳進士林夜市,介紹道地小吃,連轉場都用心,西門紅樓、龍山寺、101都入鏡,跳遍台北30個景點。
 

舞團公關陳語萱:「因為人很多,所以有的時候會受到一些人群,我們有時候要等一波的人潮走過後才能拍,有時候拍完我們舞沒有問題,但可能後面的人群擋到或是影響到,導致那個畫面不能用。」

每個畫面都要跳個2、30次,自組舞團,利用休假時間練舞,其中中正紀念堂百人大排舞,難度超高。

舞團公關陳語萱:「我們事前其實有提供小小簡單的舞蹈教學影片給大家,但是到了現場,其實我們有再做現場的教學,但是看到各項的走位,其實都是現場大家才排定的。」
 

事前經過教學、走位,花整天時間才能正式開拍,而拍影片介紹台北,其實是想呼應全球串聯活動;charleston the world系列影片,最早4年前在法國巴黎發起,跳遍各大景點,這次輪到台灣發揮創意,在網路平台發起募資,花一年時間籌備拍攝到上架,藉由歡樂舞蹈,讓所有人見識到台北各大景點的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團#景點#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335

0.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