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離去前 七股龍捲風襲捲!掀走11戶屋頂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9 13:49

尼伯特颱風昨天下午2點半從台南出海,但在出海前1個多小時,台南七股沿海的十份里卻刮起龍捲風,短短不到1分鐘襲擊15戶民宅,其中,有11戶的屋頂被吹掀,嚴重受損,還有香蕉園也遭殃,怪風所到之處滿目瘡痍,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今天一早國軍派出了士兵,忙著幫居民重整家園。

頓時間塵霧瀰漫,塑膠簍子飛了,東西在空中四處飛散,看來像是不停旋轉的風,也讓兩排簍子一起應聲而倒!

 

居民:「東西都飛起來,那一定是龍捲風捲的。」

等這塵霧散去,後方整排平房,可以看出已經扭曲變形,可怕的龍捲風襲擊,還把整輛機車都給吹著跑,消失在鏡頭裡。

居民:「12點29分的時候就大概短暫10秒之內,東西就被掀起來,砰一聲好像爆炸,我們不知要蹲著還是往旁邊跑,以為怪風還妖風。」
 

讓住戶驚聲尖叫、閃躲不及的龍捲風,把11戶人家的屋頂給捲飛了,屋頂水塔不是扭曲變形,就是摔落地面,包住屋子的鐵皮竟然就掛在電線上,木頭搭的小房子東倒西歪,就連新蓋的房子屋頂上的鐵皮捲得就像麻花捲一樣,真的是滿目瘡痍。

居民:「鐵皮整個掀起來,睡夢中被驚醒,跟颱風不一樣,轟一聲整個都掀了。」

龍捲風襲捲七股十份里,就在颱風出海前一個多小時,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橫掃沿海15戶民宅,還有香蕉園,損失慘重。現在,家園全毀的居民只能借住親友家,在颱風天竟然是遭到龍捲風襲擊,真的是欲哭無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龍捲風#颱風災情#襲擊#費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52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