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強風! 花蓮遊樂園連夜拆卸摩天輪

記者 王薀琁 簡大程 / 攝影 李汪勝 劉錦源 宜蘭-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7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7 07:55

暑假才剛開始,就遇上強颱尼伯特來襲!為了安全考量,東部幾個才剛起跑的活動,像是熱氣球、紅面鴨都已經宣布暫停,當然飯店方面也受到影響,飯店業者說會配合退費或是延期,花蓮海洋公園園區,晚間也急忙將摩天輪拆卸下來。

尼伯特來勢洶洶,花蓮海洋公園的摩天輪連夜趕緊拆卸下來,就怕摩天輪抵擋不了強風,但強颱來襲旅客能不能進園區還得看情況。

 

海洋公園工務體系經理黃駿緯:「原則上就會看縣市政府公告來當作依據。」

大隻紅面鴨整隻消氣,鴨頭往前倒有一半都浸在水裡,強颱尼伯特預計從花蓮登陸,鯉魚潭紅面鴨2日才剛登場,沒幾天就碰到強颱來攪局,為了安全不得不消風,但在宜蘭大人小孩都愛的童玩節也才剛開幕,面對颱風來勢洶洶,園方還是宣布7日維持正常入園。

台東國際熱氣球也是暑假觀光景點,但從6日下午就因為鹿野高台天氣不穩定宣布停飛,直到9日才會恢復正常,不只活動紛紛暫停,飯店、民宿也開始出現退房電話。
 

遊客:「花東線車票不是很容易訂,我們會照計畫直接回去。」

為了安全乾脆趕緊回家,但有許多民眾還沒出發,預計Friday night才要入住,準備在週末假期好好玩,面對這樣的去不去,好尷尬。

飯店業者:「目前接近晚上,陸上颱風警報發布後,退房狀況會越來越多。」

台東市區和知本地區的飯店業者,陸續接到旅客退房要求,如果旅客因為交通因素沒辦法先入住,也會按照觀光局規定,會協助旅客退費,雖然颱風毀了出遊計畫,但還是安全最重要。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尼伯特#遊樂區#暫停#活動#熱氣球#紅面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86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