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紅面鴨 結果共40筆

  • 「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榮獲國際繆思設計金獎 用水舞光影展現在地原民特色 讓世界看見花蓮

    今年的「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8月份才剛結束就傳來好消息,在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 IAA)主辦的國際性大賽「繆思創意設計獎」(MUSE Creative Awards)中,首次報名參賽便成功脫穎而出獲頒「慶典活動(Celebration event)」金獎,也讓邁入第11年的紅面鴨活動成功塑立品牌,未來將透過多元化的活動舉辦方式,吸引國際遊客來到花蓮,讓花蓮走向世界,世界走進花蓮。
    2023/09/06 15:05
  • 花蓮大型品牌活動吸人潮 縣府:帶入30億觀光經濟產值

    花蓮是依山傍海的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地理條件,延綿壯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美麗迷人的山水景致吸引每年破千萬國內外觀光人潮,縣府每年也舉辦許多活動來引動人潮與商機;包括年初的「太平洋燈會」,在花蓮 縣內 13 鄉鎮市主要街道懸掛兩萬多盞大紅燈籠,是全台灣最有年味的燈會; 另有連續第 16 年舉辦,媲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規格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暑假一開始就請來華語歌壇天王天后搭配花蓮在地表演團體演出,五天五夜不間斷;而七、八月舉辦的「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則是選在中區壽豐鄉,用鯉魚潭自然山水襯托舉辦全國最大、結合大型水舞及雷射光影的原住民主題歌舞展演;還有「花蓮縣原住民豐年節」,邀請各原住民族群以樂舞交流匯聚,充份展現原住民族多元文化;到了 10、11 月份則有「太平洋溫泉季」,花蓮這座最好客的城市,以一整年精彩多元的品牌活動,長期建立活動品牌及好口碑,帶入大量的觀光人潮與經濟產值。
    2023/08/24 23:31
  • 突破40萬人!紅面鴨相約明年FUN暑假再見

    花蓮今年的紅面鴨FUN暑假,在昨天(13)晚上舉辦了閉幕晚會,不只有水舞光影及舞蹈表演,最後還有150秒的星空煙火秀,為整個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2023/08/14 22:19
  • 突破40萬人! 紅面鴨相約明年FUN暑假再見

    花蓮今年的紅面鴨FUN暑假,在昨天(13)晚上舉辦了閉幕晚會,不只有水舞光影及舞蹈表演,最後還有150秒的星空煙火秀,為整個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2023/08/14 14:41
  • 活動倒數兩周!紅面鴨FUN暑假鯉魚潭強勢回歸! 紅面鴨與貓頭鷹超萌現身 8/2起星空煙火秀連放12天

    花蓮壽豐鄉鯉魚潭的「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倒數兩周,因颱風「杜蘇芮」暫停的展演活動於7月31日至8月13日強勢回歸!幸福鴨與福氣鴨邀請部落守護貓頭鷹再次回到鯉魚潭,三座超過15米的創新大型水上裝置展品隨著水舞共同展出;活動並增加MOMO家族見面會及星空煙火秀演出場次,8/6(日)18:30有大樹哥哥及泡芙姐姐、8/12(六)18:30檸檬哥哥與水晶姊姊、8/13(日)18:30櫻花姐姐及柚子哥哥陪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另於8/2(三)起至8/13(日),連續12天每晚九點都會施放星空煙火秀,歡迎闔家大小一起來玩,攝影迷記得天天都來報到,一起紀錄最美的夏日時光。
    2023/08/03 09:00
  • 花蓮紅面鴨煙火秀 守護貓頭鷹現身鯉魚潭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強勢回歸,今年不但加碼星空煙火秀,還新增水上大型守護神貓頭鷹,還可以抽機票等大獎,吸引遊客朝聖!
    2023/08/02 12:22
  • 花蓮鯉魚潭聲光秀吸睛 生活污水卻讓潭水失色待處理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A FUN DUCK昨晚開幕,水舞光影秀及星空煙火點亮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但附近部落及商家所排放污水讓潭水失色,縱管處將設污水廠處理,預計2、3年後完工。
    2023/07/16 14:02
  • 紅面鴨來了!超萌身影「攻陷鯉魚潭」 開幕水舞加碼煙火吸睛

    為了搶攻暑假商機,花蓮再次以紅面鴨為主舉辦一系列活動,包含高空煙火、水舞等,活動創辦人傅崐萁更特別到場,表示為期近一個月的活動,天天安排能從早玩到晚,邀請大家一睹花蓮的好山好水。
    2023/07/15 23:42
  • 花蓮紅面鴨盛會 逾40萬人次創11億商機

    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14日晚間劃下完美句點,花蓮縣長徐榛蔚出席閉幕式,感謝大家參與盛會,活動總計吸引四十萬人次,創造超過11億元產值。
    2022/08/15 13:00
  • 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活動升級吸引爆人潮 周周都不同驚喜演出

    邁向十週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今年不但有全國唯一、花蓮獨有的水上大型原民歌舞劇碼,再加上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周三、五、六、日都有煙火秀,還有架高的水上舞台、升級的水火與雷射光採特效與增加旅客舒適感的潭邊水霧系統,以及潭邊的腳踏車、鋼琴等互動水舞裝置,與周周不同的水幕光影秀及水上劇場表演,吸引全場爆滿人潮,不僅遊客大呼精彩,更為鯉魚潭商圈店家帶來滿滿商機!今年紅面鴨活動舉辦至8月14日,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過暑假、Fun壓力!
    2022/07/30 09:00
  • 七夕情人節必去!花蓮紅面鴨10周年 水舞尬星空煙火秀美翻

    暑假真的有好多熱鬧活動,迎接十周年的「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即日起盛大登場啦!現場10大亮點不僅有全新「水舞光影秀」、氣勢磅礡「水上劇場」等表演,更有每週4天限定的「星空煙火秀」在鯉魚潭上空燦爛綻放,8/4情人節當天再加碼施放,情侶們趕緊衝花蓮慶祝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7/18 15:48
  • 花蓮「紅面鴨」10周年 鯉魚潭璀璨煙火秀

    花蓮的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在鯉魚潭登場,今年活動滿10周年了,縣府第一周以電影「捍衛戰士」主題曲,搭配水舞光影秀,和三百台無人機一起演出,花蓮鯉魚潭夜空星光四射!
    2022/07/18 14:50
  • 2022趣花蓮 FUN鴨力 7月16日熱鬧登場 鯉魚潭紅面鴨迎接十週年 亮點公開

    全台暑期最熱鬧、最好玩的地方在花蓮,今年暑假就要來花蓮釋放壓力!除了有全台暑假最大檔的音樂盛會「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陪大家從7月9日嗨唱到13日,緊接著7月16日至8月14日就要登場的是邁向第10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 趣花蓮 FUN鴨力」,以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週有花蓮在地原住民文化特色的水上劇場,以及夜間互動光環境、超美拍照藝術裝置與親子互動演出,夜間還有經典電影主題曲編排的水舞光影秀,每周三、五、六、日晚間9點更特別加碼施放星空煙火秀,用全新的面貌、盛大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Fun壓力!
    2022/07/01 10:00
  • 颱風丹娜絲接近 鯉魚潭紅面鴨消氣暫不見客

    颱風丹娜絲逼近,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花蓮縣政府考量安全,鯉魚潭紅面鴨活動今天起暫停活動;將於19日展開的原住民聯合豐年節尚未決定是否延期。
    2019/07/17 16:39
  • 快訊/防颱!「紅面鴨FUN暑假」 今起暫停所有活動

    由於已經發布丹娜絲颱風陸上警報,花蓮縣政府剛剛宣布,從今天起暫停所有「2019紅面鴨FUN暑假活動」,至於什麼時候會恢復活動,將在官網公告。
    2019/07/17 13:36
  • 暑假來了!音浪登場 結合亞洲戰牆吸人潮

    暑假不少地方都辦活動吸引人潮!在東岸,花蓮鯉魚潭的紅面鴨,搭配3D水舞雷射山水秀,以及原住民音樂,相當壯觀,而離島的馬祖,則是推出賞鷗行程,能看到燕鷗在海上盤旋的英姿,另外這個周末音浪頭城海洋音樂季登場,比過去更多樣性,除了有大家最矚目的演唱會之外,還有亞洲戰牆的塗鴉比賽,吸引不少國內外好手。
    2019/07/13 12:23
  • 花蓮景點入畫 少觀所黑白水泥牆添色彩

    太魯閣牌樓、鯉魚潭紅面鴨出現在花蓮少年觀護所內,為營造友善兒少收容環境,花蓮少觀所請來美術老師,指導收容人在舍房廊道彩繪,讓黑白水泥牆增添色彩。
    2018/04/18 17:12
  • 雞跛腳、鴨流產!「落羽松秘境」園主家遭干擾

    每年11月開始,落羽松轉紅吸引不少遊客去拍照。但南投有一處園區是自家住宅,裡頭有200多棵落羽松被封為秘境,遊客來了,卻也干擾到主人家的生活。兩夫妻退休後在這裡養老,也飼養雞、鴨、鵝,沒想到遊客會拿樹枝追逐,害得雞跛腳,紅面鴨還流產,生下不成形的鴨蛋!本來想關閉園區了,結果民代說這樣會影響當地觀光,勸他們再開放。現在主人表示願意重新開放,但也希望遊客多點公德心。
    2017/12/24 19:16
  • 紅面鴨出動!結合實境秀水舞 花蓮搶暑假財

    迎接暑假,各縣市卯足全力,要搶旅遊觀光商機。而今年花蓮縣政府也從7月1日開始,舉行「2017紅面鴨Fun暑假」的開幕典禮,不但有超可愛的紅面鴨,還有水舞加上水上實境秀。
    2017/07/02 14:26
  • 防強風! 花蓮遊樂園連夜拆卸摩天輪

    暑假才剛開始,就遇上強颱尼伯特來襲!為了安全考量,東部幾個才剛起跑的活動,像是熱氣球、紅面鴨都已經宣布暫停,當然飯店方面也受到影響,飯店業者說會配合退費或是延期,花蓮海洋公園園區,晚間也急忙將摩天輪拆卸下來。
    2016/07/07 07:55
  • 強颱攪局! 紅面鴨、熱氣球消風停飛防颱

    暑假才剛開始,就遇上強颱尼伯特來襲!為了安全考量,東部幾個才剛起跑的活動,像是熱氣球、紅面鴨,都已經宣布暫停,當然飯店方面也受到影響,飯店業者說,會配合退費或是延期。
    2016/07/06 17:43
  • 快訊/尼伯特來襲 宜蘭童玩節7日正常開園

    強颱尼伯特逼近東台灣,台東縣政府剛剛宣布,原本將在9日舉辦的三仙台光雕,延到7月10日,而熱氣球嘉年華會不會受到影響、能不能飛,將在評估後,下午2點公佈。
    2016/07/06 14:42
  • 花蓮鯉魚潭「紅面鴨」登場 3D水舞嗨翻全場

    花蓮縣政府在鯉魚潭的紅面鴨活動,2日晚間熱鬧登場,不僅有紅面鴨水舞迎賓,今年更加入3D水舞實境秀,台上還有超過30位部落舞者演出,吹起濃濃在地風情,雷射燈光搭配精湛舞技,吸引外地遊客前來,迎接暑假商機。
    2016/07/02 23:03
  • 花蓮紅面鴨復出! 鯉魚潭和遊客FUN暑假

    花蓮鯉魚潭的紅面鴨家族今年暑假又來了!但和過去不同的是,周邊還有全台首創的3D紅面鴨地貼,和大型積木紅面鴨,畫面相當吸睛!
    2015/07/18 23:33
  • ​燈會將開展! 「藍虎鯨」「紅面鴨」家族領軍

    年節將近,也代表燈會要開始了,花蓮這次特別在鯉魚潭打造雙主燈,不僅有人氣超高的紅面鴨家族,還有藍虎鯨陪伴,搭配奇幻燈光秀和煙火表演,讓展區更加熱鬧
    2015/02/14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