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氣?浪費?打包特製醬油 店家顧客鬧僵

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小吃店的自製醬油多半很受顧客青睞,外帶時總喜歡打包醬油,但是在高雄的一家鴨肉麵店,卻有婦人包了滿滿一袋遭到店家勸阻,她氣炸了,質疑店家既然開放民眾打包,就不能小氣限制數量,儘管店家解釋是怕浪費,雙方還是鬧僵了,這婦人還PO網,要大家別再上門消費。

到鴨肉麵店外帶,想吃辣,男子小心翼翼裝了2小匙的辣椒醬油,但有一名婦人卻像這樣,一大匙一大匙裝,裝了滿滿一袋,店家忍不住勸了幾句。

店家女兒:「就這一包,這個是還在持續當中,我喊了之後她才停下來。」

店家說,這婦人買了鴨肉飯、鴨肉麵、滷豆皮及鴨肉、鴨腸,要價185元,當中只有這鴨肉、鴨腸會用到醬油,店家明明都附上3包醬油膏了,婦人還堅持包上這麼一包,滿是蔥蒜辣椒的自製醬油,讓她覺得浪費,勸阻過後婦人結了帳,卻又火氣十足返回店內怒嗆。

店家女兒:「你那放在這兒還怕人家吃嗎?她還講說這幾塊錢而已啦!就一直講、一直唸,我一直跟她解釋說我們不怕人家吃,我是怕說你包這麼多回去你吃不完,浪費。」

老闆娘:「我脾氣較差沒錯,我跟她說要不然你乾脆不要買,那東西我收回來。」

實際拿這3.5x5吋的塑膠袋來裝裝看,婦人裝的這麼一袋,大約要舀8到10大匙,的確是有點多,店家氣不過,這錢也不賺了,退了錢回收了醬油,婦人也氣得PO網,指控麵店無理、小氣,要大家別再來消費。

通常小吃店會自製醬料,有獨特風味,有些客人會衝著醬料而來,有些業者會乾脆準備小一點的醬料袋,這樣就能避免浪費,也不會惹得雙方都不愉快。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店#外帶#醬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48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