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肩腫如球!清寒生罹骨癌 學校募善款盼渡難關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就讀南投縣埔里國中七年級的何同學,今年3月遇上車禍,送醫治療後右肩仍疼痛難耐,才意外發現骨肉瘤生長,屬於骨癌,需接受化療,無奈何同學家境清寒,家長沒有穩定收入,難以負擔30萬元起跳的醫藥費用。目前校方已經協助募款,希望幫助何同學順利接受治療,渡過難關。

南投縣立埔里國中教務主任郭慶隆接受《TVBS》採訪時表示,何同學車禍後右肩仍疼痛難耐,學校校護、導師發現有腫脹異狀,再度安排就醫,才發現是骨肉瘤,目前腫瘤長約20公分,深度約10公分,彷彿肩上長了一顆小球。

郭慶隆說,何同學已經接受過4次健保給付的化療,及1次自費化療,未來還需要9次自費化療,每次自費化療費用約3萬元。郭慶隆表示,何同學父母離異,母親已經和他們斷絕聯繫,祖父受傷無法工作,平時只能靠著祖母與父親打零工維持家計,面對30萬元起跳的醫藥費,對何家而言是非常龐大的負擔。

郭慶隆指出,包含學校、教育部的急難救助在內,目前已幫忙何家請領到約6萬元的補助,但仍不足支應醫藥費用,校方上週五(17日)也透過教育部建立「教育儲蓄戶」接受外界愛心捐款,希望能募得善款幫助何同學對抗病魔,渡過這次難關。

圖/埔里國中校長脈樹・塔給鹿敦(左)探視何同學(右)/埔里國中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縣#埔里國中#骨肉瘤#骨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4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