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埔里國中 結果共12筆

  • 把行人當空氣? 校前路口18秒7車不讓學生

    南投埔里國中前,有車主拍下3名學生要過馬路,18秒內有7台汽機車沒有禮讓行人,讓車主痛批這些人把行人當空氣,應該要重罰。
    2023/10/24 13:21
  • 威廉卓君澤結婚1年「過不去心中坎」 岳父耿耿於懷撂重話

    許效舜搭檔威廉主持東森超視實境節目《效廉 出發吧!》,第一站到南投,身為南投女婿的威廉當然也要回老婆卓君澤(卓卓)位在埔里的娘家表示心意,由於卓君澤的爸爸卓正彬曾是埔里國中的體育組長兼射箭教練,製作單位也安排威廉和許效舜進行射箭特訓。
    2023/01/17 18:22
  • 推動科技教育 埔里國中好成績獲肯定

    南投縣立埔里國民中學參加青少年科技創作競賽,獲國中組、高中組亞軍、清道達人獎金牌獎等榮耀,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今天表揚師生,期勉繼續參賽,並希望其他學校汲取經驗。
    2018/04/09 18:10
  • 火龍移師埔里國中 爐子燒毀綠草皮

    重慶銅梁火龍昨天搬到埔里國中演出,演出場地是草皮,火龍表演需要起火,燒熔生鐵,擺放爐子的地方,草皮被燒出一個一個圓形黑洞,觀光處表示之前有評估過可能的影響,因為埔里國中也正準備進行草皮維修,所以選定這場地,燒毀的地方都是擺火爐的位置,很快春風吹又生,也準備了10萬元維修費,請民眾勿擔心。
    2018/03/06 12:58
  • 教學不一樣 鄉鎮大玩互動體驗動手做

    教學也可以很不一樣,以前的教室都是桌椅工整排列,聽著台上老師講課,但現在有老師試著打破僵化的教室,而且這可不是大城市的專利,在鄉鎮也開始發起。虎尾國中就把一整個空間變成創客中心;另外在埔里國中,也有老師把教材變得很互動,結合生活情境,讓同學上課超認真。
    2017/12/25 13:12
  • 肩腫如球!清寒生罹骨癌 學校募善款盼渡難關

    就讀南投縣埔里國中七年級的何同學,今年3月遇上車禍,送醫治療後右肩仍疼痛難耐,才意外發現骨肉瘤生長,屬於骨癌,需接受化療,無奈何同學家境清寒,家長沒有穩定收入,難以負擔30萬元起跳的醫藥費用。目前校方已經協助募款,希望能幫助何同學能順利接受治療,度過難關。
    2016/06/19 15:52
  • 快訊/校園意外? 埔里國中國二生墜樓送醫

    南投埔里國中一名國二學生,從樓上墜樓送醫,學生的身分性別以及什麼原因墜樓,校方稍後會統一說
    2015/09/25 09:44
  • 魏德聖回南投 千名師生排隊索簽名

    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票房長紅,導演魏德聖特地到南投埔里國中舉辦簽名會,2千多名師生大排長龍索取簽名,魏導說因為他的堂妹是埔里國中老師,再加上劇中飾演小時候的莫那魯道演員也就讀這所學校,和埔里國中有特別淵源。
    2011/09/24 12:43
  • 〈獨家〉也算基測衝刺 校長率師生祭孔

    祈求考運,很多人會到廟裡拜拜,但大多是家人帶著去,不過接下來這個場面可就盛大了,南投埔里國中600多名畢業生,是由校長親自帶隊,浩浩蕩蕩到孔廟,祭拜至聖先師,祈求5月底的基測,金榜題名。
    2009/05/15 17:57
  • 學生集體自殘 家長痛斥校方卸責

    南投縣埔里國中,傳出有學生集體用美工刀割腕自殘,發洩情緒,或做為小團體的標記,事發後,有家長不滿學校低調處理,拒絕讓孩子上學,事件鬧大,割腕的學生,後來也出面道歉,希望負面集體自殘行為就此結束。
    2008/02/19 13:53
  • 乾溪雨後變池塘 少年戲水溺斃

    南投發生學生溺死不幸事件;埔里國中一名畢業生下午到鯉魚潭附近的溪流戲水,結果這2天下大雨,原本乾涸的溪床形生一個池塘,這名學生不小心陷進去,淤泥鬆軟他就這樣送命,家人在岸邊哭斷腸。
    2007/06/29 18:55
  • 南投埔里國中 18、19兩天停課

    幾則最新訊息,首先台北市立自強托兒所,原本7月19號新生報到,現在因為颱風的關係要延期,時間另行通知。 另外台北市稻江護家,18號暑期輔導課以及所有課程,停課一天。 南投縣埔里國中,全校暑期輔導18和19號,停課2天,如果要領取基測成績單,則延至20號。
    2005/07/17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