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砸人!欄杆設計瑕疵 2F叉子掉落1F餐桌


發佈時間:2016/06/1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恆春當地小有名氣的咖啡廳用餐,有民眾坐在樓中樓的上層,手肘不小心碰到叉子,叉子就這樣從欄杆的大洞掉落,掉到約4公尺下的1樓用餐區,民眾當下立即跟對方點頭、揮手致歉,店員卻要求投訴人「立刻」下樓致歉,投訴人說明明是餐廳設計瑕疵,但店家的口氣讓她覺得被誤會成是「故意的」。

投訴人:「不小心一碰到,就整個掉到下面去了。」

到恆春的咖啡廳度假吃飯,坐2樓的民眾手肘不小心撞到,叉子因而掉下樓,差點砸到1樓用餐客,投訴人說自己第一時間向1樓受驚嚇的客人揮手、致意說抱歉,但店員卻上樓,要求他們立刻下樓道歉。

投訴人:「可是你剛剛的意思是說,叫我下去立刻道歉,我本來打算走的時候,再跟他們再致個意,可是因為其實有一些時效性啦。」

投訴人氣炸了,明明是餐廳設計不良,桌椅旁邊欄杆間隔超大,沒有隔板,一不小心可能連水杯都會掉下去,從另一個角度看,高至少4公尺,這砸下來還得了,加上明明有道歉,但店家的口氣,讓投訴人覺得自己被誤會成故意的。

投訴人:「好像是我故意的這樣,那我也不是故意的,他們自己的設施沒有弄好,下一次還是又發生,東西砸下去之後會不會砸中人。」

不過店家強調,有聽到1樓客人抱怨說沒感受到歉意,所以請投訴人下樓致意,溝通時沒有說投訴人是故意的,造成誤會也很無奈。

店家:「這張桌子其實是另外再加出來的,下次我們會把它隔起來。」

承認店裡設計不良,會將大洞給補起來,但雙方誤會難解,店家、客人連假好心情跟著變調。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恆春#餐廳#欄杆#用餐#道歉#叉子#設計#投訴#咖啡廳#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473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