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到200公尺!2車相繼拋錨 警烈日忙推車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陳嘉貴 台中-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同一條路、同一時間連續2輛車拋錨,台中警方在6日下午接獲一名女子求助電話,說車子拋錨在路中央,2名員警前往幫忙推車,處理好之後離開往前一個路口,竟然又看到另一輛車也拋錨,當天氣溫34度,2名員警連續2次推車,熱到全身大飆汗!

1輛藍色轎車停在大馬路正中央,十字路口車來車往車流量非常大,開車女子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車子突然拋錨,報警後2名員警前往,其中一人先到處看了一下,確定沒辦法發動,停在路中央怕危險,員警決定等到左轉燈亮起,2人從後面用力推將車子推離開十字路口,只是沒想到這邊才剛處理完 ,2名員警開車離開往前100公尺,下一個路口又發現有另一輛車也熄火在路中央,員警又下去推車,當時氣溫飆升室外溫度34度,烈日下連推兩車全身猛飆汗,同時間幾乎同路段,相隔不到200公尺,兩輛車相繼拋錨。

車廠技師:「天氣熱或一些散熱的問題,像水箱、水管破裂,或水箱沒有水導致過熱。」

車廠技師說,天氣太熱冷氣會開的特別強,比較容易導致汽車散熱片故障而熄火,不過應該會先冒煙,從2輛車並沒有冒煙,而且車齡分別是9年和14年研判,機件故障的原因還是比較大。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拋錨#汽車#警察#員警#推車#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696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