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機漏大水!天花板突「下雨」 旅客看傻眼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松山機場候機室天花板不停漏水,16日下午有乘客目擊6號登機門旁的天花板不斷漏水,就像是室內下起雨,清潔人員趕緊準備水桶接水,也在地上鋪地毯,擔心影響乘客行走,前後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狀況解除,對此松山機場解釋因為消防灑水系統突然故障,第一時間啟動止水閥,關閉送水。

松山機場內傳來唏哩嘩拉水聲,視線往上移一道水柱從天花板降下清潔人員手忙腳亂拿來吸塵器吸水,依舊趕不上漏水速度,就怕影響乘客行走,現場準備2個水桶接水鋪上地毯還有吸塵器,處理了1個多小時才停止了這場雨。

記者王百櫻:「當時這一名乘客從我後方入口處出境,但沒想到在裡頭候機室才驚覺竟然發生漏水的情況。」

目擊者 :「它就已經在漏了,我到那邊它就已經漏很大地毯都濕掉了,他用水桶把它圍起來。」

明明外頭大晴天,天花板卻突然下起雨,16日下午2點多,松山機場6號登機門天花板不斷漏水驚嚇到不少乘客,有目擊者還說,會漏水原來不只是桃園機場。

民眾:「觀感什麼都不好啊,總是一個機場代表台灣,只要沒有生命安全就OK。」

畢竟機場內有許多外國旅客,就怕漏水影響國家門面,對此松山機場表示近期機場正在進行裝修工程,疑似施工問題導致消防灑水系統故障,第一時間啟動止水閥關閉送水,未來也會更加謹慎就怕影響旅客安全。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松山機場#漏水#灑水系統#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729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