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服務區滿意度 國三東山奪下第一名


發佈時間:2016/04/1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國道幾乎都會停靠服務區休息一下,不過高速公路共14個服務區,您最喜歡那一個?高公局去年下半年的滿意度調查,台南東山服務區奪下冠軍;另外古坑和新營則是名列二、三,至於國道五號的石碇服務區,恐怕是佔地太小只有基本功能,因此墊底最後一名。


國道開車累了、餓了、想上廁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服務區,國一、國三14個服務區,有時比高速公路塞更滿,各有各的特色,不過民眾心中誰是NO.1?答案是國道三號的東山服務區。

民眾:「大大的魚,大隻的魚!」

猶如進入海洋世界,隧道中魚兒悠游。

民眾:「漂亮漂亮,因為也不用再花任何的門票來這邊看海底隧道!」

台南東山服務區打造6公尺長水漾魚隧道成了最大賣點,環境乾淨、東西好吃,奪下下半年第一名。

東山服務區人員:「當初這邊要建造,光這些玻璃啊跟一些建造技術,都是由海生館那邊來協助,畢竟一個海底隧道要建,要考量的地方真的很多。」

另外古坑服務區第二名,至於第三名則由新營服務區拿下,只是叫人驚訝的是,清水服務區永遠車潮最多、生意最好,去年營業額甚至高達將近7億,穩居國道金雞母寶座,但恐怕就是因為人多太擁擠,滿意度中只位居第四。

14個國道服務區一一改頭換面,打造特色吸引人潮,國三沿線因為蓋得晚、腹地大,整體滿意度也比國一來得高。只是有好就有壞,民眾心中最不滿意的,似乎是佔地最小的石碇服務區,中壢倒數第二、南投則是倒數第三。

好的繼續維持,壞的就得改進,服務區儼然躍升主角,不再只是國道的附屬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東山#服務區#滿意度#用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23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