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哇!紅毛港近距離看大船 業績年增15%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17

高雄是海港城市,其中紅毛港園區的港口號稱台灣第一,可以近距離欣賞大船入港,巨大的船隻從眼前駛過讓人驚呼!一旁還有360度的旋轉餐廳,親朋好友可以坐在這品嘗海鮮、欣賞景色超愜意!另外還可以搭乘文化遊艇認識高雄港口的發展,有時候貨輪還會從旁擦身而過很特別,也因為這樣帶動業績成長,每年增加15%的人潮。

18萬噸的大船滿載貨櫃準備開出高雄港,直接從眼前開過民眾驚呼,近距離欣賞大船真的是特別的體驗,這裡是高雄的紅毛港園區,每天都有許多貨輪或是郵輪進港。

民眾:「船比較大,因為我們基隆沒辦法有這麼大的船,很壯觀,我就覺得那個船超級無敵的大,感覺就是滿新奇的。」

欣賞船隻之外旁邊有座高字塔,內有360度的旋轉餐廳,每天從東港嚴選漁貨,讓你品嚐從前的漁村料理。

觀景餐廳副董洪誠良:「以前生活的一些吃的那些重點海鮮這邊都會提供,我們的業績大概跟以前比較起來,大概有成長50%以上。」

三五好友聚會看船、悠閒吃飯,也帶動餐廳的業績成長,除此之外…。

記者周俐萱:「想要感受高雄港之美,還有另外一個玩法,就是搭乘遊艇一起來繞高雄港。」

偌大的貨櫃、釣具,工作人員正加緊趕工,或是化學儲存槽等港口運作一目瞭然,路上看不到的搭船欣賞,深度認識高雄這塊土地。

文化局文創發展中心主任蕭輔宙:「大概每年有15%的遊客成長。」

儘管目前為止超過2/3都是外來客,入園人數累積95萬,但還是希望年中可望破百萬,希望用不同的觀光視野感受高雄的另一種美。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港#紅毛港#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09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