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旅遊!參觀納骨塔吃喝全免費 意外爆滿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看準了銀髮族商機,現在竟然有業者推出參觀納骨塔的另類旅遊行程,這可是得年滿60歲才能參加,5個行程加岡牛羊肉爐大餐完全免費,甚至還有蜂蜜伴手禮可以拿,不過當中有一個景點就是參觀納骨塔,沒想到一推出竟然立刻爆滿。

滿滿一整台遊覽車40名遊客,參觀的是納骨塔耶,他們竟然還開心拍照。

遊客:「很好的位置,遲早都要進來,人走後總要有個地方去嘛。」

四周有山有水綠草如茵,銀髮族遊客似乎一點也不忌諱,參觀了外頭的環境,業者還特別安排他們喝下午茶,有餅乾、有咖啡,大夥兒聊得很起勁,不過有遊客說這喝咖啡的行程,是抵達之後才知道要參觀納骨塔。

遊客:「之前還不知道(以為)是來喝咖啡,好像到觀光級的公園。」

工作人員:「伴手禮喔,在這邊。」

獻上這一瓶要價近300元的岡山蜂蜜當伴手禮,終於進入主題囉。

工作人員:「大部分都疊一起,這邊好像是(隔開的)對。」

既來之則安之,遊客們還打趣地建議業者,可以設立不同功能的塔位區。

工作人員:「左鄰右舍才有伴,特區裡設麻將區啊,金門高粱區(還夜店區呢)。」

事實上這是業者推出福地觀光團,為了吸引銀髮族參與這原本十分忌諱的行程,從一早開始先安排遊客免費遊豆瓣醬工廠、螺絲博物館,招待岡山羊肉爐大餐,最後還到糖廠吃冰棒,有吃有喝還有得拿,遊客們似乎很滿意。

遊客:「挑我們自己喜歡的,讓後代沒有後顧之憂。」

這一趟另類的旅遊行程,可不是人人都能參加,只限定60歲以上的銀髮族長輩,40人的行程成本要價7萬元左右,但只要有人下訂,對於業者來說還是很划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機#納骨塔#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418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