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短褲進校門」 北一女生臉書設專頁爭取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一女中學生向校方爭取,希望能穿「短褲」進出校門,但在校務會議上遭到否決,但學生表示校務會議上100多位代表,只有3名是學生,無法有效傳達學生意見,也表示有7成學生贊成穿短褲進校門,新竹女中、台中女中也都已經開放,未來他們將會透過其他管道,繼續爭取權益。

整齊練習槍法,綠上衣、黑裙子北一女儀隊,小綠綠制服成了象徵,但現在進出校門怎麼穿,成了學生討論議題!北一女學生透過程序向校方爭取穿短褲進校門,但在校務會議上被否決,學生在臉書成立粉絲專業,表示新竹女中、台中女中都已經開放可以穿著褲子,桃園第一志願武陵高中也在極力爭取,更公佈班聯會資料,有7成學生能穿短褲進校門,希望校方能傾聽學生意見。

北一女高三學生:「體育課的時候都要換體育服,如果可穿運動短褲進出的話,會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

校方表示服儀穿著牽涉獎懲,攸關學生權益,先前會議多數代表,認為著整套制服較恰當,所以建議維持現狀,目前可以穿長褲進出,但短褲仍舊不行,但學生認為會議上百位代表僅僅只有3名學生,將會循管道繼續爭取權益。

北一女校友何小姐:「穿裙子對於學生在學校裡面來講,其實是很不方便的事情,我覺得如果短褲大家可以有一致的共識,那是大家可以確定的樣式的話,應該是可以被接受。」

穿裙子、穿短褲引發校方和學生兩方論點,未來雙方將會繼續討論,盼望能在服裝儀容的規範上,找到平衡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一女中#短褲#制服#校規#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94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