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北一女中 結果共151筆

  • HBL/跟神岡柯瑞鬥牛!MVP和素人對決 贏球拿5箱餅乾

    今年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賽事,南山高中在高一菜鳥「神岡柯瑞」黃瀚陞帶領下逆轉光復高中,黃瀚陞也包辦新人王和MVP;女子組由北一女中相隔12年再度捧起后冠,米靖恩不負教練期待,繳出11分、18籃板、8助攻、4抄截、2阻攻的成績率隊奪冠,獲頒MVP。如今兩名冠軍MVP將現身新生高架籃球場,和現場組隊民眾對戰,獲勝者可抱回5箱餅乾。
    2024/04/12 11:18
  • 元祖「校園美女」崔麗心近況照曝光! 飲食保養秘辛全公開

    1963年生的崔麗心,當年主持《江山萬里情》叫好又叫座,但她為了陪伴小孩,毅然放棄演藝事業,移民加拿大。去年底北一女中120年校慶,她難得亮相,外表依舊甜美、氣質出眾。她過去曾提到自己的養生方法,一起來看看。
    2024/03/26 23:28
  • 成功高中首位女校長!百年男校新氣象 劉晶晶學經歷背景曝

    繼北一女中出現台灣光復以來首位男校長陳智源後,成功高中113學年度起將有首位女校長,由中崙高中校長劉晶晶任期屆滿轉任,她承諾延續這所百年名校「全球視野,成功領航」的願景。
    2024/03/18 20:43
  • 泰國《學姐》來了!4妞穿台灣女校制服 「差1公分親上」粉絲尖叫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高度熱烈關注,昨(17)日4位高顏值主角Anda、Lookkaew、Noon、Praewa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抵台時也吸引200多名粉絲接機,甚至還斥資祭出大螢幕廣告等超狂應援。活動上4位演員重現劇中讓人心跳加速的場面,甚至還穿上北一女「小綠綠」跟景美女中「太陽神的女兒」的制服,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18 14:13
  • 曾嫁入豪門!女星西門町街頭帶女兒撿垃圾被拍 近況曝光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她平日工作繁忙,但依舊花很多心思做公益,主動報名由台北百川扶輪社偕同北一女中學生社團「菸沒綠洲」在西門町舉辦「不留餘蒂」淨街活動,母兼父職的她,休閒穿著露肚背心,將女兒一同帶去撿菸蒂,安晨妤直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趟淨街活動讓女兒看到其實在城市的角落有這麼多菸屁股,撿不到一個小時就撿出一千多根菸蒂和一堆垃圾,真是令人吃驚。」
    2024/03/18 12:52
  • HBL/北一女「關鍵一波流」!第三節暴力猛攻 逆轉普門全勝封后

    HBL高中籃球聯賽今(17)日進入到最後一天賽程,女子組冠軍賽將由本學年保持不敗金身的奪冠熱門北一女中,強碰昨(16)日上演逆轉秀,睽違6年再度闖進決賽的普門中學。開場兩隊皆祭出高強度壓迫防守,迫使雙方球員失誤連連,外線更是一籌莫展,雖然普門半場以32比30取得2分領先,但北一女第三節發動猛攻,要回雙位數領先優勢。
    2024/03/17 18:22
  • HBL/北一女退金甌連3年闖決賽 「全勝封后」僅差一步

    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戰今(16)天開始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奪冠呼聲最高的北一女中今天表現也沒讓人失望,在鄒沛宸17分帶領下,終場以79:65擊退金甌,連續3年闖進冠軍賽,距離全勝封后只差一步。不過總教練駱燕萍賽後指出,不太滿意球隊今天的表現,防守犯規還是很多,希望明天能再做調整。
    2024/03/16 14:18
  • 北一女校慶最大賀禮!北市府砸1億助90年光復樓修復竣工

    北一女中今年迎來創校120周年校慶,而校園內的90年老建築「光復樓」歷經877天的修復,終於在今年竣工,成為雙甲子校慶的最大賀禮。光復樓興建於1932年,期間經歷砲擊、加蓋及地震等等挑戰,但至今仍舊屹立不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親臨北一女中進行揭牌儀式。蔣萬安表示,台北市政府撥款超過1億元全力協助光復樓的修復工程,相當高興今日能夠看到光復樓風華再現。
    2023/12/12 16:53
  • 低調?課綱爆爭議 賴赴北一女校慶未致詞

    北一女中國文老師才抗議108課綱,今天(12)副總統賴清德就以建中大學長身分,參加北一女120周年校慶,賴清德被問到這問題,沒有多做回應。
    2023/12/12 16:35
  • 「建中學長」賴清德赴北一女校慶 小綠綠興奮尖叫要合照

    北一女中今年迎來創校120周年校慶,身為建國中學學長的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特地前來給予祝福,不僅逛園遊會與學生互動,也觀賞北一女樂儀旗隊及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彩表演。而賴清德前往園遊會時還遇到興奮尖叫的小綠綠粉絲和他擊掌,賴清德也相當支持小綠綠們,買了北一女的紀念大學T並開心和學生合影。
    2023/12/12 15:09
  • 橘色惡魔合體小綠綠!赴北一女校慶演出嗨翻全場 人潮擠爆校園

    北一女中今(12)日歡慶120週年校慶,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共98名學生來到北一女進行交流表演活動,人數超越去年國慶表演邀請來台93人的紀錄。北一女中校園湧入多人參觀,幾乎每個樓層都擠滿了人。而北一女樂儀旗隊與橘高校吹奏部各自帶來的精湛演出,也為現場帶來相當歡愉與振奮人心的氛圍。北一女校長陳智源表示,非常歡迎橘高校前來參與校慶,也相當開心兩校最棒的隊伍能夠一同交流表演。
    2023/12/12 13:43
  • 橘色惡魔北上!校方:台灣的熱情印象深刻

    橘色惡魔從9號抵台之後,行程滿檔,昨天在高雄演出完,今天早上還在高雄飯店快閃表演,接著馬上北上,明天將參與北一女中的120週年校慶。而今天晚上在歡迎晚宴上,金都橘學園前理事長梅本裕表示,這兩趟來台灣,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印象深刻。
    2023/12/11 22:23
  • 區桂芝轟課綱沒「廉恥」 北一女生:上課政治偏頗

    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日前批評課綱沒有「廉恥」這課不妥,但有北一女學生就PO文說,區桂芝課堂上有偏頗的政治立場,其他校友則說,學生都會自己判斷言論,如果老師真的喜歡廉恥,可以自行課外補充。
    2023/12/11 15:43
  • 霍去病變「賣滷肉飯」? 韓國瑜:中華文化根斷了

    最近引發熱議的,108課綱有不少文言文篇目被刪除,包括顧炎武的廉恥,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就砲轟。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造勢場合中提到,先前有年輕人把「霍去病」講成鬍鬚張滷肉飯,直呼中華文化的根斷了。而有不少縣市的校園,將禮義廉恥牌匾掛回學校。
    2023/12/10 13:14
  • 108課綱重擊賴清德民調?退將批藍營很糟糕:竟是由女師出馬

    針對108課綱將刪掉顧炎武的廉恥,以及多篇經典古文,北一女中的國文科老師區桂芝日痛罵是無恥的課綱,引起輿論譁然。對此,退役陸軍少將栗正傑認為,此事正好擊中民進黨要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新民調下滑可能也與此事有關,他也批國民黨很糟糕,明明那麼好打綠的話題,卻是由一個女老師出馬。
    2023/12/10 11:40
  • 才批課綱「無恥」! 北一女師遭爆「赴港研習」

    北一女中教師「區桂芝」批評,高中課綱刪減文言文,是無恥課綱,沒想到現在被爆料,她今年就曾到香港,參與中華傳統文化研修班,對此,老師無奈表示,現在連兩岸交流都會被貼標籤,更大嗆「網軍是瘋了嗎」?
    2023/12/09 19:43
  • 北一女師批「無恥課綱」!林濁水5點驚:國民黨跟著起鬨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一名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就痛批「無恥」,認為國文課幾乎失去核心的意義,掀起各界討論。對此,前立委林濁水也提出5點質疑「該不該去中國化」?更直言,這些一般人懂,「為何北一女教師不懂,國民黨還跟著起鬨」?
    2023/12/09 14:30
  • 轟國文課綱「去中化」 趙少康:難怪郭董兒子不認識岳飛

    108課綱未納入顧炎武的〈廉恥〉,遭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之批評「無恥」課綱,也引發社會廣泛討論。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9)日說,這些文章都是千錘百鍊而來,好的文章不用,只為了去中國化,難怪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說,「兒子連岳飛都不知道是誰」。
    2023/12/09 10:57
  • 國文課本「留哪些古文」?過來人悲曝這則:嫁錯人下場慘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引發各界論戰,北一女中的國文老師痛批「無恥」,認為國文課幾乎失去核心的意義。對此,有民眾就好奇問「以後國文課本的古文要留下哪些?」掀起過來人們一番討論。
    2023/12/09 10:08
  • 108課綱刪文言文「廉恥」 北一女師批「無恥」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引發各界論戰,北一女中的國文老師痛批「無恥」,認為國文課幾乎失去核心的意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都有提出看法,而教育部澄清沒有廢棄文言文,更沒有廢了「禮義廉恥」,都有符合規定,但還是無法平息,文言文到底該不該刪,恐怕還要持續跟相關團體討論溝通,找出最好的做法。
    2023/12/08 19:52
  • 北一女師轟「108課綱無恥」!陳沂戳破盲點 導演出重拳回擊:狗屁

    北一女中的國文科老師區桂芝近日痛批108課綱是「無恥課綱」,刪掉多篇經典古文,,四書也全數砍光,只截取片段合成一課,徹底在記者會上爆炸。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回擊,品格教育不是靠背誦文言文,強調文言文也佔適當比例,並非胡來。而網紅陳沂和影集《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也透過臉書表達自身立場,一致質疑區老師的見解。
    2023/12/08 15:53
  • 北一女師批108課綱無恥 侯友宜:上任後主持教育國是會議

    108課綱將刪掉顧炎武的廉恥,以及多篇經典古文,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4日在記者會上痛批「108課綱是個無恥的課綱」,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我國13年沒開教育國是會議,教育國是會議非常重要,大家要好好討論,他上任後將親自主持教育國是會議,面對108年課綱好好重新整理跟思考。
    2023/12/08 15:09
  • 北一女師轟無恥課綱引熱議 鄭文燦:不是靠背文言文

    北一女中的國文科老師區桂芝日前批108課綱是無恥的課綱。對此,行政院副院長今(8日)表示,品格教育不是靠背誦文言文,且文言文在課本中也佔適當比例,希望各界不要輕易否定目前的教育成果。
    2023/12/08 13:56
  • 北一女師批課綱「無恥」 教育部反擊:禮義廉恥不是靠背誦

    108課綱將刪掉顧炎武的廉恥,以及多篇經典古文,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4日在記者會上痛批「108課綱是個無恥的課綱」,在網路上引起迴響,對此教育部今(8)日表示「108課綱沒有廢棄禮義廉恥,而是鼓勵學子思辨和生活中實踐」,並澄清「文言選文以兼顧不同時代、不同作者、不同文類」。
    2023/12/08 12:47
  • 108課綱狂刪古文! 北一女國文老師怒轟「無恥的課綱」

    108課綱將刪掉顧炎武的廉恥,以及多篇經典古文,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4日在記者會上痛批「108課綱是個無恥的課綱」,5分鐘的演講中砲轟蔡英文的教育政策,怒轟居然把四書完全砍掉,只截取片段合成一課「學生淪陷在愈來愈黑暗的教育深淵」,影片被po上網也引發廣大迴響。
    2023/12/08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