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狗狗便便 女撕店家海報紙擦拭丟貨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是太沒公德心了!屏東有一名女子抱著狗狗到大賣場買東西,這狗狗在走道上便便,她竟然撕下店家標示價格的海報紙來清理,還把這便便擺在貨架上,店員調出監視器一看真的氣炸了,把影片po上網痛罵這女顧客太誇張。

女子抱著狗狗到大賣場買東西,哇!這狗狗竟然就在走道上便便,她趕緊把狗狗給抱了起來看看左右無人,她走到了另一排貨架,想要把上頭的海報紙給撕下來擦拭,撕不起來她撕了下一排的另一張走回原位,背著後頭的婦人蹲下來清理。當後頭的婦人終於無視地走過,女子站了起來不是把清理好的便便帶走,竟然連同撕下來的店家海報紙,偷偷擺到貨架上,一瓶小蘇打粉的上方,店員事後整理發現真的是當場傻眼。

民眾:「太誇張了我覺得很沒水準太過分了,應該自己拿一個袋子把東西撿起來。」

不只小朋友大呼沒公德,這店員調出監視器一看,女子把狗便便擺在貨品上之後,還大剌剌抱著狗狗跑到櫃檯去結帳,真的是氣炸了,把影片po上網,店員說當時自己就在賣場後方,狗狗無預警便便,主人其實可以向他們反應跟店家要衛生紙擦拭,實在不應該破壞海報紙還偷擺在貨架上。大年初五遇到沒公德心的女顧客,店員大呼倒楣,把影片po網要大家看清楚這誇張顧客的噁心行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拭#公德心#清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89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