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瞬間! 婦人站不穩被「甩進」房內


發佈時間:2016/02/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臺灣大地震,今天(02/06)凌晨一陣天搖地動,除了不少民眾是在睡夢中被搖醒外,家裡的魚缸和各種家具物品通通因為左右晃動而掉落,另外有些民眾還沒睡覺,直接經歷了地震瞬間,被震得站都站不穩。


一陣天搖地動嚇得才剛從廚房走出來的婦人,站也站不穩人幾乎被地震甩進房間,瞬間還把門簾給扯下來,整個人也跟著失去平衡,家人也連忙出來查看,但搖晃還沒停止,家裡的物品跟著掉落發出轟隆巨響。

另外一個場景是室內儲藏室裡的監視器可以看到,架子不斷搖晃,天花板因為承受不了瞬間掉落,粉塵瀰漫整個屋內,同樣是地震瞬間家裡的貓咪,似乎知道地震來了,嚇得四處逃竄,一時間不知道該躲在哪裡。

就連水族館裡也清楚拍下地震來時的搖晃瞬間,吊燈不斷的搖,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魚缸的水被搖了出來,魚缸玻璃甚至被震破,滿地的碎玻璃和水。

半夜傳出強震,不少人都是在睡夢中被驚醒,左右搖晃,不少民眾是奪門逃出就怕被困在家裡,從監視影像可以感受到當時地震瞬間的威力有多震撼,這一搖也讓台南人過了驚魂的一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掉落#搖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20

0.1217